“A4腰”就够了?360°才是好身材

2016-03-18 13:45:5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个世界总是对胖子不怀好意,还没练成马甲线,又要转战A4腰,看来没有360°的好身材,分分钟要被逼死的节奏。三星电视抢先一步,推出360°无死角外观设计,美得分分钟要出道的姿势。

3月不减肥,整年徒伤悲。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A4腰”又一夜爆红,成为衡量美女新标准。这个世界总是对胖子不怀好意,还没练成马甲线,又要转战A4腰,看来没有360°的好身材,分分钟要被逼死的节奏。三星电视抢先一步,推出360°无死角外观设计,美得分分钟要出道的姿势。

\
三星新品电视不仅实现了360°设计,更突破了一体薄技术壁垒

如果你以为只是曲面,那么你还在马甲线的节奏里,三星SUHD量子点电视已具备魔鬼般的“A4腰”。这是一款真正超薄SUHD TV,与业内局部很薄的电视完全不同,整机各个区域均纤薄如一。据悉,一体式超薄是业内最高的技术壁垒,攻克起来仍有较大难度,因此出现了众多“腰部A4,腿部B4”的伪超薄电视。不过谁也不瞎,西施、东施一看便知。

当然,好身材除了A4腰,多视角、全方位无瑕疵更为重要。三星SUHD量子点电视不仅实现了一体式超薄,还带来了360°无死角设计。三星KS9800将设计感延伸到背部,很难想象整个机身完全找不到一颗螺丝,配合精致沉稳的水光背板,打造了十足的“背影杀手”。对于门面一般的机身正面,三星电视自然更加不会放过,新品KS9800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通过去除与生俱来的边框,三星KS9800不仅在视觉观感上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而且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的“融浸感”。

大道至简,简洁之美透露的是设计者的匠心。当三星电视将一切不必要的元素剔除,无论是地中海风格的大方自然,还是中式风格的端正稳健,亦或是欧式古典风格的尊贵典雅,如此一款颜值爆表的电视都能融入其中。毕竟,谁的家里也不会拒绝这样一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儿。

\
设计美学是三星电视DNA中与生俱来的部分

不过,除了美,除了“马甲线”和“A4腰”,三星SUHD TV KS9800带来的视觉冲击远未结束。十亿种纯净的色彩、令人惊叹的亮度、极高的明暗对比度,让KS9800美得富有内涵,一种一见倾心到情有独钟的美。

有人说,三星电视有一双魔术手,将美学与科技完美结合。其实,设计美学不单单是流于表面形而上,而是扎根于品牌根部的基因。设计独具匠心是三星电视长期以来的品牌沉淀,毕竟不能等风来了再去造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