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德利双收 业务扩至全国9城17店

2016-03-18 13:43: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来自广州的王倩近日经常到世纪佳缘广州分公司向红娘们请教,就在妇女节那天,她成功以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身份签下大单,也成为了世纪佳缘目前单笔签单金额最高的“红娘经纪人”……

来自广州的王倩近日经常到世纪佳缘广州分公司向红娘们请教,就在妇女节那天,她成功以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身份签下大单,也成为了世纪佳缘目前单笔签单金额最高的“红娘经纪人”;而另一边,为王倩提供平台支持的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项目也在全国火速发展,目前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杭州、武汉、天津在内的9个城市,17个线下服务中心。

\

加入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之前,王倩一直在广州做服装贸易生意。这么多年,通过她的撮合介绍而最终走向恋爱甚至结婚的客户和朋友也不少,,但她从未觉得这有什么特殊价值。去年12月,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开始落地广州,因为好奇,她率先报名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恰好在今年1月,王倩在广州的一个服装展销会上认识了同样做服贸生意的苏虹青,熟络之后两人开始向蜜友一样聊天。苏虹青今年29岁,高中开始便在新西兰留学,目前已回国5年了。从年少时在新西兰谈过两次恋爱后,在国内的这几年一直单身。眼看着自己已经逐渐步入大龄,又有着深厚的海外背景,能匹配苏红虹择偶圈越来越窄。此时的王倩突然想起自己的“红娘经纪人”身份,开始从经纪人后台寻找能匹配苏红虹的会员。年龄,地域,学历背景,家庭氛围,工作行业,这些都是与苏红虹匹配的硬性标准。出乎意料的是,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上有不少能匹配苏红虹要求的男会员。在给苏红虹发送了几个男会员资料后,迅速吸引了苏红虹的关注,在带苏红虹来世纪佳缘广州分公司了解后,苏红虹当即决定购买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服务项目,而王倩也因为苏红虹的服务获得了一笔可观的奖励收益。目前,苏红虹已与意向的几个男会员认识,并对世纪佳缘的服务表示充分认可。

世纪佳缘娘经纪人项目是世纪佳缘在分享经济背景下推出的重点产品,用户下载“红娘经纪人”App,注册账号并通过认证后即成功成为兼职红娘。认证成功后,兼职红娘可以将身边单身朋友的手机号和基本身份信息上传作为线索,世纪佳缘会为兼职红娘匹配专属导师,为兼职红娘和红娘身边有婚恋需求的朋友提供咨询和解答。目前,用户可以应用商店搜索下载“红娘经纪人”,或扫描红娘经纪人专属二维码进行下载。

\
关键词:世纪佳缘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