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3-18)

2016-03-18 21:05:51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OPPO已经收到众多爱自拍人士的追捧,周围的美女测试的结果是,OPPO是市面上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而OPPO R系列坚定的走自拍特色,而且手机颜色还是针对女性用户的金色和玫瑰金,加上李易峰、TFBoys和杨幂的代言……

OPPO R9

3月17日,OPPO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新款手机R9/R9 Plus,升级的ColorOS 3.0以及1600万像素的自拍是新机最大亮点。

OPPO R9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更加轻薄,通过细腻的打磨工艺提升手感,拥有1.66毫米超窄边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并且正面指纹识别,支持指纹支付。R9系列主打自拍功能,内置美颜4.0,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硬件规格方面,R9搭载联发科MT6755八核64位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5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

\

R9 Plus采用了尺寸更大的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前后均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20毫安时。

OPPO R9系列新机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R9售价2799元,R9 Plus售价3299元,3月24日开始线上线下全渠道首发。

威评:OPPO已经收到众多爱自拍人士的追捧,周围的美女测试的结果是,OPPO是市面上自拍效果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而OPPO R系列坚定的走自拍特色,而且手机颜色还是针对女性用户的金色和玫瑰金,加上李易峰、TFBoys和杨幂的代言……再解决了待机时间短的痛点后,迎合“看脸”的需求,OPPO的策略似乎值得很多手机厂商的学习。

联想小新Air本

由鹿晗代言的小新Air系列笔记本发布,该系列产品主打轻薄。配置方面,小新Air配备1920×1200显示屏、12寸采用Core M系列处理器(13寸为i5处理器)、4GB/8GB内存、128/240/256GB SSD,并内置了4G模块,预装Windows 10系统。

\

13英寸版小新Air采用1080p显示屏、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不过不支持4G网络了,依然预装Windows 10系统。还配备了JBL音箱,支持杜比音效,内部搭载了双散热风扇,支持智能温控以及一键除尘。号称可浏览8小时网页,或者7小时本次视频播放。

售价上,小新Air12 Wi-Fi版2999元;小新Air12 LTE版分为M3和M5两种处理器,分别为3999元和49999元。小新Air13为顶配5999元。

威评:从配置来看联想小新Air本主打低端市场,更换成立金属机身感觉档次高了些。虽然号称轻薄机身设计,但是外观设计上实在与大品牌不太相称。作为联想Think系列的忠实粉,想对联想说一声,华为、小米等IT厂商已经进军PC市场了,联想还不居安思危吗?好好提升产品的设计吧。

风行65寸4K智能电视

风行网近日发布了四款电视新品,分别为G43Y、G49Y、G55Y和G65Y,尺寸分别为43英寸、49英寸、55英寸和全新尺寸65英寸产品,四款新品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2799元和3999元。

\

从硬件来看,风行电视青春系列四款产品皆采用三星/LG原装进口4K显示屏,物理分辨率达3840×2160。青春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运动补偿技术,能够有效消除图像拖影,尤其是对于动态画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同时,风行电视青春系列还拥有178°广视角、4000:1的静态对比度、60Hz屏幕刷新率以及6ms的响应时间。

外观方面。此次65吋风行电视将颠覆以往的支架设计,不再走高跟鞋支架。内容方面,风行电视完整对接了东方明珠的海量内容库。在东方明珠新媒体的内容战略里,视频内容会突出“独播、首播、直播”特色,东方明珠/百事通每年15亿元版权投入,风行网每年3亿元版权投入,将内容优势最大化。

威评:被业界戏称为“价格屠夫”的风行电视推出的65寸4K智能电视价格只有3999元,这让之前也曾发布65寸电视的乐视和小米感到心颤了。

关键词:风行联想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