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秋山不知火柑将上市 本来生活网成就实力派

2016-03-16 15:3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来生活网通过合作让这些匠心农人看到自己按照科学标准种植出来的有机好果,在市场上也有“好果子”,这是对匠心农人最大的赞美。四年来,种植户和本来生活网一起坚持品质,“不好的,我们绝不会给本来生活网”“我们农人也是有原则的”,这是他们对消费者的承诺……

随着春日的气息越发浓郁,本来生活网的买手第四年来到四川蒲江长秋山,将好吃、安全和优质的长秋山不知火柑带给消费者。计划在3月底正式上线销售的长秋山不知火柑已于近日开始采摘,本来生活网作为长秋山不知火柑的全国独家授权销售平台,特级价格为128元(5KG),优级价格为108元(5KG),在预售期间下单的用户,还能享受到50元优惠券的返还,着急尝鲜的用户们可以一饱口福了。

\

长秋山不之火柑 历经风雪成就美味实力派

不知火柑,又称丑柑,是日本农水省园艺试验场试验杂交出的品种,相比于普通的柑橘类水果,香、脆、爽,风味浓郁则是不知火柑的特色。在每年的三、四月期间,作为唯一的一款新鲜上市的柑橘类水果,不知火柑广受大家的喜爱。四川蒲江长秋山,属于高海拔丘陵地带,年日照时长1122小时,平均气温16.4℃,昼夜温差大,利于不知火柑的糖份积累,且周边没有工业企业,真正做到了种植环境的绿色、生态和无污染。

从春节后开始,市面上就有各种不知火柑的出现,而长秋山不知火柑作为大器晚成的代表,从开花到结果,需要整一年的时间,成熟采摘时新的柑花又已挂满枝头,果实历经一年风雪,最终成就不凡实力派。长秋山不知火柑在枝头天然保鲜,长时间的营养输送和积淀,造就了脆爽多汁的口感,还有重甜重酸的浓郁果味,正所谓“一尝天下淡”,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

本来生活C2B模式造就匠心农业

除了优良的生态环境是造成长秋山不知火柑口感更佳的原因外,本来生活网率先采用C2B模式,即市场倒逼生产的模式,用本来生活的严苛标准对农户的种植与生产方式进行规范,这也是长秋山不知火柑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因素。

本来生活网与长秋山的种植户达成生态种植标准,坚持施用有机肥,一心优化种植土壤;不求产量求质量的品质控制,保证每个果子都能得到充足的营养;大量引进科学的数据监测及分析,确保生态环境适于果子的成长。

本来生活网通过合作让这些匠心农人看到自己按照科学标准种植出来的有机好果,在市场上也有“好果子”,这是对匠心农人最大的赞美。四年来,种植户和本来生活网一起坚持品质,“不好的,我们绝不会给本来生活网”“我们农人也是有原则的”,这是他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本来生活网对消费者的承诺。

优质的产地和良心的种植,让长秋山不知火柑更加美味和健康。本来生活网与匠心农人们共同行动,坚持用生态的方式种出好果实,纯朴的生态观念只为让消费者吃得美味,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本来生活网希望通过寻找、把控、推广,让更多良心农产品得到它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