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拼车日增10万好友关系 再树共享出行行业新标杆

2016-03-16 10:13: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嘀嗒好友功能是嘀嗒拼车继2015年推出嘀嗒城际拼车、2016年1月推出周边游产品以来的又一锐意创新,再树行业新标杆,对于整个出行行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嘀嗒拼车对外宣布,已更新版本至3.5,全新推出嘀嗒好友功能。短短几天,每天都可以新增10万对儿以上的拼车好友关系。在所有出行类APP中,嘀嗒拼车是第一个开发社交属性功能的移动出行软件,这被业内专家看作是移动出行领域的重大突破,代表嘀嗒拼车着力探索“出行+社交”新模式。

嘀嗒好友功能是嘀嗒拼车继2015年推出嘀嗒城际拼车、2016年1月推出周边游产品以来的又一锐意创新,再树行业新标杆,对于整个出行行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据嘀嗒拼车产品负责人朱敏介绍,之所以开发嘀嗒好友功能,一方面是基于用户的出行需要自然发酵出来的社交需求,另一方面整合用户“出行+社交”的双重需求,由线下社交延伸到线上社交,拓宽了人们对于社交行为的尝试范围。

嘀嗒好友拥有三大功能创新: 第一,正在拼车同行的人可以相互加为好友;其次,如果当时没来得及互加好友,下车后,也可以在“好友”这一底导航栏中的“感兴趣的人“列表找到对方,申请加为好友。第三,嘀嗒好友功能还可以匹配用户的通讯录,在联系人里可以看到有谁在使用嘀嗒拼车,动动手指就可以加TA为好友。

从社交质量分析,通过嘀嗒拼车沉淀下来的交友相比来说更为优质,社交人群的属性、定位和匹配度更高。从社交的结果来看,通过嘀嗒拼车平台沉淀下来的交友也更具开放性,他们有的成为健身好伙伴、有的借此跳槽成功、有的认识了合伙打dota的好战友……从线下社交到线上社交,为基于出行需求的交友提供了更广阔的延展空间。

嘀嗒拼车“分享互助出行”的模式使得用户之间拥有更高的粘性,顺路、互助出行的本质更使其直接与其他出行App区别开来。此番嘀嗒好友功能的上线,符合嘀嗒拼车“1+1”出行+社交双轮驱动的定位,预示着嘀嗒拼车将引领社交出行新时代。

据悉,接下来的 4.0版本将推出更多嘀嗒好友相关功能,嘀嗒拼车将会为出行乃至移动社交界带来什么改变?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