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传课“学历觉醒开学季”:大咖线上线下齐授课

2016-03-15 17:40:2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为了在春季开学季唤醒大学生的学习源动力,百度传课联合平台优质机构启动“学历觉醒开学季——七城百校大联动”的专题项目。此次专题内容开通IT类、留学类和职场类的主题课程大促销,更是精选了平台优质机构和课程讲师……

近日,为了在春季开学季唤醒大学生的学习源动力,百度传课联合平台优质机构启动“学历觉醒开学季——七城百校大联动”的专题项目。此次专题内容开通IT类、留学类和职场类的主题课程大促销,更是精选了平台优质机构和课程讲师,将精品大咖直播课带进南京、武汉、广州、西安、成都、北京和上海七座城市的高校校园。目前首站南京站的大咖课已经在线下顺利进行,并同步在线上直播完毕。

百度传课“学历觉醒开学季”:大咖线上线下齐授课

在“七城百校大联动”中,百度传课通过红人讲师校园演讲+直播课的形式,为学生讲述职业发展、技能培养、兴趣养成、自我建设等适合大学生的话题,让大咖与学生面对面教学。而所有不能到现场的用户,则可以在百度传课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学习。日前作为“七城”的起点,南京站的线下大咖直播课已经顺利结束。来自百度人力资源部的高级招聘顾问滕肇佼为东南大学的学生讲授《职场第一站——面试的前前后后》。滕肇佼是专注招聘领域达6年之久的HR资深顾问,通过分享一些面试相关的实战经验,她希望帮助大学生们对迈出职场第一步做更好的准备。而来自微软国际的权威讲师秦川,则通过具体讲授Office的相关技能,让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们为自己提升职场竞争力。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副研究员的郑永春,也为南京的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人类走向深空》,探秘人类移民火星之路。

百度传课“学历觉醒开学季”:大咖线上线下齐授课

对于一、二线城市的高校学生而言,他们有着强烈的继续深造考试或就业需求。选在这七座城市举行百度传课带大咖直播课,也是瞄准了这些城市高校云集的特点。既精准对接目标人群的需求,也切切实实让年轻人接触到更好的教育,实现更好的未来。据悉在后续几座目标城市的线下“红人课”中,还将有来自百度的一线技术大牛、香港卫视副台长及相关创业达人的知识分享。

在七城百校联动大咖授课期间,百度传课还在线上开通了IT类、留学类和职场类的精品垂类课程大促。在IT类别中,涉及软件基础、进阶的技能课程和项目实战课程体验,为平台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课程选择;留学类的课程中,主要是语言类学习,从满足应试需求到实际实用,帮助用户既能成功“拿下”托福雅思,也能顺利出国实战。职场类课程则配合春季求职,帮助学员从小白变身职场达人。所以既有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办公软件等初入职场的培训课程,也有商务沟通、市场营销、职场管理等进阶技能传授。

此次百度传课“学历觉醒开学季”专题从2月份开始,将持续到4月初。在此期间,相关课程都会以免费或低价的形式面向广大平台用户,为在春节做学习、求职规划的互联网学习者提供最优精品课程和最便捷学习平台。

关键词:百度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