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智能机器人登陆德国CeBIT大展 人工智能走向现实

2016-03-15 17:17:0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度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简称CeBIT展)正式开幕。……发布了共计4个系列、6个型号的2016年春季新品(展位号:Hall 17-H06)。

2016年度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简称CeBIT展)正式开幕。作为一家在全球智能出行交通工具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Airwheel公司,也以“时尚未来,由我而来”为主题,发布了共计4个系列、6个型号的2016年春季新品(展位号:Hall 17-H06)。这些产品不仅延续了其公司原有智能出行设备的产品线,更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高度商品化的服务型机器人,成为了整个大会的热点与聚焦。

\

今年CeBIT大会的主题是“快速到达数字未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安全问题和物联网”将是今年展会论坛的重点讨论热点。其中人们关注的不再是技术层面的论证、概念性的实验产品,而是希望这些技术能快速的产品化并服务于大众消费市场,从而给大众的生活带来益处。

\

 
Airwheel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irwheel.cn/)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以快速产品化为方向,积极布局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的研发、制造的全球化企业。通过在智能平衡车领域多年来的开发与积累,已完成对轮式机器人的基座设计与产业化。这次大会重点发布的机器人产品就是一款以自平衡系统为基座的轮式服务型机器人。通过内置的激光雷达、听觉采集系统实现人机交互功能;GPRS、WIFI、网络基站等综合定位系统可实现自动避障,路径规划等功能。后期,还将通过插件、软件升级等方式赋予该产品更多的使用场景。

\

Airwheel公司CEO左国刚先生在谈及公司愿景的时候也着重强调了:“Airwheel公司的核心,就是快速将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的能力。在其他同类公司还将“机器人”的概念停留在构思与想法当中的时候,我们推出的这款服务型机器人恰恰顺应了本次大会“快速到达数字未来”的主题。在这里,我们还将通过资本投入、项目合作等方式,积极寻求与更多全球优秀企业、科研单位及人才进行广泛的研发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共同实现智能机器人更快速地服务于大众生活的目标。“

\

 
展会期间,Airwheel还将分别在智慧城市交通、信息化技术、物联网等多个主题方向与所有与会专家分享经验,探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