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之上 共振全球——GMIC 北京 2016,倾听时代的最强音

2016-03-15 14:28:19来源:威易网作者:

GMIC,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辐射并连接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大会,汇集了全球最重磅的演讲嘉宾,最前沿的科技新品,最热门的行业话题。每年,全球数以万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齐聚一堂……

1987年9月20日,当互联网之父钱天白教授发出第一封电子邮件,揭开了中国人使用互联网的序幕。彼时,人们不曾预料,今天的中国可以傲然挺立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之上,以超出想象的速度拥抱世界,发出时代强音!

GMIC,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辐射并连接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大会,汇集了全球最重磅的演讲嘉宾,最前沿的科技新品,最热门的行业话题。每年,全球数以万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创新者和开发者齐聚一堂,与行业领袖进行思想碰撞、预测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如何积极地改变世界。

\

GMIC与移动互联网大佬们的那些年

\

2008年,长城会成立。2009年首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发表了题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势不可挡”主题演讲,预见了移动互联网风口的到来。从2010年起,从GMIC北京到GMIC硅谷,雷军出席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超过5次,无论是主题演讲还是与硅谷投资大鳄Yuri Milner的侃侃而谈,他都向全球传递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崛起的声音。

\

傅盛,猎豹移动CEO,出席GMIC超过5次。

在东京、在硅谷、在班加罗尔、在北京,从青涩的英文到纯熟地脱稿,傅盛不仅仅把一流的产品带向了全球,也把中国互联网人全球化的情怀传遍了世界。

\

Naveen Tewari,InMobi创始人兼CEO,出席GMIC超过5次。

从创业伊始到成为全球第二大的移动广告公司,GMIC也帮助和见证了InMobi的快速发展和全球化布局。Naveen还曾高兴地表示:“GMIC北京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敲门砖!”

近几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走在世界的前列,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互联网医疗、智能汽车等各领域纷纷掀起全球化创新投资热潮, 美国酷派德便携骑行设备、腾讯首款车联网产品、日本女神智能机器人等众多顶尖企业新品在GMIC发布亮相;与此同时,俄罗斯著名风投Yuri Milner等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资机构大佬将GMIC作为入华发声的首选舞台。

创新为源 共振全球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创新平台, GMIC放眼世界、面向未来,融义于利、兼济天下。8年时间,小米、腾讯、猎豹等行业领军企业在GMIC闪耀光芒,走出国门与世界牵手;年复一年,GMIC见证并参与了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和格局变迁!有人会把大佬看做是巅峰,一举一动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有人把大佬看做是风向标,排名和座次代表了行业的兴衰变迁。2016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开启全球九站之旅,与世界共振。4月28日-5月2日,GMIC北京2016站将从国家会议中心,扩大到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等地,并首次加入泛娱乐、新人文主义概念。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移动互联时代,GMIC北京2016邀您与世界同频共振!

目前,将参与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

  • Daniel Alegre, 谷歌,全球合作伙伴业务总裁
  • Naveen Tewari,InMobi,创始人兼CEO
  • 李开复,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
  • 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 任宇昕,腾讯公司,COO
  • Sachin Bansal, Flipkart, CEO
  • 傅盛,猎豹移动,CEO
  • 高桥智隆,ROBO GARAGE, 创始人
  • 程维,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
  • Vijay Sharma, PayTM, CEO
  • 汤晓鸥,香港中文大学多媒体实验室,创始人
  • Homayoon Kazerooni, UC Berkeley,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