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冰原行动,伟大的前行者以身作则

2016-03-15 10:4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1日,小牛电动官方放送一张略显神秘的海报,除了四个小牛电动标志性的圆灯外,提供的信息仅有“全新旅程·即刻出发”的主题,同时也附带3月14日答案揭晓,但很多人都猜到了,这个由四个圆灯组成的图案。

3月11日,小牛电动官方放送一张略显神秘的海报,除了四个小牛电动标志性的圆灯外,提供的信息仅有“全新旅程·即刻出发”的主题,同时也附带3月14日答案揭晓,但很多人都猜到了,这个由四个圆灯组成的图案,很像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的标志,不是么?
 
      而在3月13日,小牛电动放出一部名为“神秘冰原行动”的预告片,15秒简短的视频已经体现出主题——小牛电动远赴冰原挑战极限。在3月14日,完整版视频在官方放送。

\

      视频中,小牛电动创始人胡依林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熟悉他的人可能从那篇传遍网络的《All in or nothing,满满一碗鸡血汤》知道得更多了,但这次在小牛电动冰原行动在衬托之下显然更应景,一方面,小牛电动传递的是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精神,另一方面,小牛电动亦表现出将把电动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的态度。

 \

 \

\
 

由于过去的原因,我们对电动车留有一些潜在的不好印象,但生活终需改善,不管之于你而言只是一辆代步车也好,或是作为日常外出消遣的最佳伴侣,依然需要有人站出来把电动车这种符合国情的交通工具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而小牛电动正在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

我们能从小牛电动的口碑营销看出他们强调的不是电动车本身,也是骑行生活;业界首创的“牛油保”保险服务强调的不是自己安全,而是为了健全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售后服务体现;极光限量版强调的不是自己的颜色有多么酷,而是据此告诉大家电动车也能有时尚的一面;远赴海拉尔进行极限环境的测试,强调的不是车辆的品质有多高,而是作为一种挑战,虽然不证明什么,但如视频中胡依林所讲:“挑战所赋予你的是一次可以选择的机会,一个不一样的未来,赢得挑战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境界,能够真正做到恪守初心,不断前行才是最终要实现的目标。”


关键词:小牛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