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21日新品发布会最值得期待的产品是?

2016-03-14 21:45:54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苹果在官网发布了2016年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在邀请函中除了发布会将在美国时间3月21日早10点开始以外,还有一句 “Let us loop you in”。媒体纷纷猜测,这次发布会将会推出哪些新品?消费者和果粉们又会有哪些期待?

苹果在官网发布了2016年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在邀请函中除了发布会将在美国时间3月21日早10点开始以外,还有一句 “Let us loop you in”。媒体纷纷猜测,这次发布会将会推出哪些新品?消费者和果粉们又会有哪些期待?

\

1、更便宜的iPhone SE

\

虽然苹果iPhone 5C最终以失败告终,但是依旧阻挡不了苹果推出低价iPhone,占领3000元市场的决心。屏幕更小、价格更低是iPhone SE的主打。从配置上,iPhone SE的处理器有望于iPhone 6s一样,同样配置NFC芯片;从功能上,Apple Pay、Live Photos也一个不少。除了不支持3D Touch以外,似乎iPhone SE真的无可挑剔。

2、iOS 9.3正式版

\

iOS 9.3已经经过了五个测试版了,3月21日的发布会上iOS 9.3正式版也是铁定上线。从目前知道的消息,Night Shift功能是最值得期待的功能。并且新系统还赋予3D Touch更多的快捷操作,比如iTunes直接寻找歌曲,Apple Store直接购买应用等。

3、9.7英寸版iPad Pro

\

本次发布会,苹果推出的产品特点就是“小”!小屏的iPhone加上小屏的iPad Pro。截至目前,有关这款缩小版的iPad Pro具体会是什么样子,媒体获得消息还并不多,除了其显示屏有望与iPad Air 2相同、扬声器和键盘方面有一定改动外,其余更多细节消息还并不确定。

4、Apple Watch 2不会发布

\

Apple Watch 2作为苹果智能手表的旗舰产品,原则上不会与iPhone 5SE争夺眼球的。所以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只会看到Apple Watch增加了多种颜色表带的“升级版”,从材质上也会有所突破。据传还有太空黑钢织手环发布。

5、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消息,2016新款MacBook Air将推迟到今年秋季才会正式发布,外形将会有重大变化,不但比前代更轻薄,性能方面将会大大提高。

特别强调了新一代MacBook Air内部设计、金属外壳、电池、散热模组、面板等全部都要升级。让人遗憾的是,为了给iPad Pro让路,11寸版MacBook Air将被取消,全新一代MacBook Air会有13寸和15寸两个版本,处理器方面会搭载Skylake架构的,另外屏幕方面也将升级,加载指纹识别和系统增加siri语音。

所以,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你最期待的产品是什么?似乎只有4英寸的iPhone SE最值得期待了。

关键词:苹果iPhone5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