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之语音识别(ASR)能力服务

2016-03-14 16:48:06来源:威易网作者:

    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根据行业应用需求,可将各项能力进行灵活整合,充分满足各行业、各领域用户对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图像识别、智能语义理解、生物特征识别等人工智能能力的需求。

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根据行业应用需求,可将各项能力进行灵活整合,充分满足各行业、各领域用户对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图像识别、智能语义理解、生物特征识别等人工智能能力的需求。捷通华声已于2015年陆续推出灵云语音识别、灵云人脸识别、OCR等基于各项能力的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系列产品。

灵云语音识别(ASR)能力平台是提供语音识别单一技术能力的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的系列产品之一,可为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软件开发商提供灵云语音识别平台级产品,使其能便捷地将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应用到呼叫中心、客服中心的IVR导航、自动语音质检分析等各种系统中,满足金融、电信、能源、CTI、交通、教育、司法、公安、互联网等各领域、行业对大规模语音识别能力服务的需求。

\

 
灵云语音识别 中国智能语音领军品牌

灵云语音识别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在数千家企业用户的应用实践和磨合,具备了识别率高、响应速度快、支持话者分离和智能语音端点检测,口音和方言适应能力强等优点。除支持中文识别外,还支持英文、维语、粤语等多语种识别,其中,中文普通话,识别率可达96%以上,实时率在0.3以下,并可通过语言模型定制和声学模型定制,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专业领域的语音识别率,中文语音识别技术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随着电信、金融等领域呼叫中心、客服中心电话服务量的快速增长,市场对可进行大规模语音转写的语音识别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顺应市场需求,捷通华声推出了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供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合作伙伴集成开发呼叫中心、客服中心的IVR导航、自动语音质检分析等应用系统,进而满足各领域、行业呼叫中心、电话客服系统、自助服务系统、智能机器人等场景对语音识别能力的需求。灵云语音识别平台具有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所具备的各种优异性能,与各种应用系统开发挂接简单方便,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软件开发商等合作伙伴只需通过通用协议接口,即可调用语音识别技术能力服务,极大方便了合作伙伴在各种实际应用系统与灵云语音识别平台的整合。灵云语音识别平台同时提供了集成化的可视管理后台,实时监控使用状态和操作系统等服务,更加充分满足金融、电信、CTI、能源、交通、教育、司法、公安、互联网等各领域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应用需求。

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的推出,是顺应市场对大规模语音转写能力的强烈需求,更是捷通华声作为中国智能语音领军企业应尽的职责。捷通华声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中文智能语音研究与应用的企业,十几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究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声纹识别(VPR)等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其中,捷通华声语音合成技术自2001年研发推出以来,在各行业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拥有在企业级市场超过50%的市场份额;灵云语音识别技术更是经过几年快速的发展,电话端和手机端识别准确率均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的推出,与灵云语音合成、语义理解能力平台相结合,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能力,形成了完整的灵云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捷通华声凭借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能力与在智能语音产业界所做出的贡献,在“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上一举夺得“中国智能语音产业领军企业大奖”。如今,捷通华声经过长期与国内金融、电信、CTI、能源、交通、教育、司法、公安、互联网等各领域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为合作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技术服务,捷通华声灵云智能语音服务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从纵贯中国的高铁到各大飞机场;从建行、农行等各大银行声讯服务到各领域呼叫中心服务;从各个医院语音叫号到各地长途汽车站。可以说,从2000年到今天,捷通华声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地为中国亿万大众提供最先进的智能语音服务。

灵云科技 源自清华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

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与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源自于捷通华声公司强大的技术后盾——灵云(hcicloud.com)全方位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灵云平台面向产业全面开放,并以“云 + 端”方式,为产业界提供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手写识别(HWR)、光学字符识别(OCR)、声纹识别(VPR)、指纹识别(FPR)、人脸识别(AFR)、自然语言理解(NLU)、机器翻译(MT)等全方位人工智能能力。其中,灵云多语种语音合成(TTS)支持语言已多达19种,覆盖了全球9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除了注重开发多国语言,捷通华声非常重视服务少数民族语音,通过联合清华大学和新疆大学,共同研发了灵云维吾尔语语音合成、语音识别技术,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维吾尔语语音识别与语音合成技术能力的公司。

自捷通华声2011年推出灵云平台以来,捷通华声坚定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发展,致力于让 “高精尖”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众和产业之前的距离不再遥不可及。伴随着市场对灵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等人工智能能力需求的快速上涨,捷通华声推出了包含灵云智能语音、智能图像、生物特征识别、语义理解等全方位人工智能能力的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全面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进程进入新的阶段。

2013年,捷通华声与清华大学达成了“灵云科技、源自清华、服务全球”的战略合作,共同创建了“清华灵云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联手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在清华大学人工智能技术力量的支持下,灵云平台已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规模最大、技术最全、最具影响力的云服务平台,为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进入了云服务时代做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捷通华声凭借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优势与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被产业内评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

未来发展,在人工智能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高速发展产业环境中,捷通华声将继续以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力量为依托,加强“清华灵云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清华海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建设,更加专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与产业内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创建良好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共同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进步,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