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黑色星期五 华人金融让你“白拿”电器

2016-03-14 16:32: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消费者来说,中国家电零售巨头国美“黑色星期五”全国主题活动是一个全国上下狂欢的购物季。不过,猴年的国美“黑色星期五”与往常相比却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今年的国美“黑色星期五”。

对于消费者来说,中国家电零售巨头国美“黑色星期五”全国主题活动是一个全国上下狂欢的购物季。不过,猴年的国美“黑色星期五”与往常相比却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今年的国美“黑色星期五”,不仅有最低价的正品家电可以买,而且还有免费送出的家用电器,而这一改变则来源于国美控股旗下华人金融最新推出的“0元购”理财活动。

      “0元购”元购是国美控股旗下华人互联网金融首创的O2O消费金融型理财产品。与传统的固定期限理财产品不同,您在购买0元购理财产品,既可获得投资收益,又能获得“免费”电器,一举两得!它是华人金融对传统理财产品的创新与升级,同时也是国美“黑色星期五”而举行的系列优惠活动之一。只不过“0元购”理财活动还兼具了投资理财的功能。据官方介绍,参与“零元购”理财活动首先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华人金融APP,然后点击注册会员并实名认证。认证完成后即可进入电器白拿券列表,根据所需电器的价格选择白拿券,白拿券的价值和参与者认购的理财产品的价格相对应,比如23170元的一年期理财产品对应的是2000元的白拿券,有了白拿券就可以到指定的国美门店免费领取电器了。

 \

一些投资者认为,虽然参与“零元购”理财活动能拿到免费的电器,但是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投资理财的收益率能达到多少,毕竟投资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活动主办方华人金融介绍说,除了参加华人金融和国美电器携手举办的“0元购”活动以外,还可以通过到华人金融的官网平台上参与平台上的标的投资,利率也是很不错的。同时平台上也有不同投资时间期限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灵活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案。在基金、股票市场表现低迷,风险增大之时,华人金融的理财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对稳定投资回报的迫切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股市等投资领域充满种种不确定因素时,金融服务机构可以适时推出一些收益稳定的投资理财产品,这样既能满足老百姓的投资需求,又能为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华人金融作为一家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的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率先推出了“0元购”理财这样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很快便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依托国美电器这样的大型连锁电器商场和优质成熟的服务平台,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对于金融理财产品的创新与改革,国家及各界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因为理财产品是多数工薪族主要的投资理财渠道,当银行利率一降再降,其他投资渠道有限时,品种更齐全、收益更稳定的理财产品无疑是普通投资者可以选择的为数不多的投资项目,也是实现财产保值增值的有效途径之一。今后,希望投资理财产品的创新能紧跟时代和市场需求,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