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玲珑商务首选,Acer宏碁商祺X4650开启高端时尚办公时代

2016-03-14 10:22:21来源:威易网作者:

Acer宏碁新推出商祺X4650,它拥有小巧玲珑的体积、强劲高效的性能以及安全可靠的系统,是商务人士日常办公的不二之选。

当前,高端商业用户正面临着紧凑的办公节奏、拥挤的办公空间与复杂的办公环境等诸多困扰,而市场主流的商用台式机大多体型庞大,很不利于日常的办公商用。为此,Acer宏碁新推出商祺X4650,它拥有小巧玲珑的体积、强劲高效的性能以及安全可靠的系统,是商务人士日常办公的不二之选。

\

小巧玲珑,卓越设计

在日常办公中,扁平化的商务生活正成为整个商务环境发展的大趋势,无论是办公空间,还是办公应用,轻便简约已经成为企业的共识。Acer宏碁新一代商用旗舰机商祺X4650整机体积压缩至10L,体重仅仅只有1.3Kg,直立侧放均宜,可以最大限度地释放办公空间,提升使用体验。

为提升办公效率,商祺X4650配置了4个USB3.0接口,其数据读写速度是上一代USB2.0的10倍,方便用户便捷存储办公数据。并且,它拥有二合一机箱锁和Kensington锁孔两大设计,配备了的采用铜牌能效设计220W电源,能够帮助用户整理线缆增强机器稳固性,并保持机器在不同环境的稳定供电。

\

强力配置,高效节能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最苦恼的情况莫过于电脑死机、黑屏、卡机等由于机器本身原因而导致的工作失误。作为Acer宏碁全力打造的商用“王牌”,商祺X4650采用“Intel第六代处理器+100系列芯片组”新一代平台架构作为电脑的“躯干”,机器运行速度更快、操作更加流畅,能够帮助用户轻松搞定各种办公应用。

此外,这款旗舰产品安装了Intel M.2无线技术和千兆网卡,最大数据传输速度高达867Mbps,分分钟网络数据传输逼近千兆。内存作为电脑的“大脑”,直接决定电脑的反应速度,商祺X4650运用新一代DDR4内存,不仅容量提升一倍至64GB,存储速度也高达2133MT/s,耗能也从上一代的1.35V降至1.2V,在节省能源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数据的传输速度。

多屏显示,安全商务

在商业生活中,品牌的对外展示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通常商业用户只能用一台电脑控制一个显示屏,不仅操作不便,还占用了非常多的办公空间。商祺X4650拥有的多屏显示功能,用户可以用一台机器实现“双屏独立显示”,从而快速提升商业用户的工作效率,节省空间。

为更加长远地服务用户,Acer宏碁还为商祺X4650准备了光驱、硬盘、SSD、内存、串口并口以及扩展槽等六大可扩展的空间,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它还拥有Acer宏碁独家打造商务BIOS系统,用户通过鼠标即可为机器设置不同的密码保护以及机器各个接口的禁用。除此之外,商祺X4650更配置了商务安全一键通功能,用户可直接对系统、数据、保险箱、硬件设备等不同的部位进行管理和维护,从而让电脑时刻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外形小巧摆放方便,性能强劲设计实用,系统安全操作简便,商祺X4650迎合了高端商务人士对“工作伙伴”的所有需求,而多屏显示、大容量扩展空间等商务模块更是产品的“神来之笔”。随着商务环境的不断优化,相信这款独具前瞻性的商用台式机将真正帮助商务人士摆脱琐事困扰,享受高效办公,开启高端时尚的商务生活!

关键词:Acer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