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3-11)

2016-03-11 14:47:32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最近几日,AWE2016吸引了很多用户和媒体的眼球。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生活科技等领域,通讯产品、商用电器等产品将首次出现。我们就来精选三类产品进行介绍:

最近几日,AWE2016吸引了很多用户和媒体的眼球。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生活科技等领域,通讯产品、商用电器等产品将首次出现。我们就来精选三类产品进行介绍:

电视类:LG全新4K OLED电视G6

在2016年AWE上,LG全新4K OLED电视G6亮相,该机采用了支持HDR的OLED屏幕,拥有77和65寸两个版本,凭借OLED自发光技术优势,电视的面板厚度仅为2.57mm,与4张信用卡厚度相当,成为目前全球已推出电视中最薄的智能电视。

\

LG G6的色彩表现力同样在展会上惊艳四座。凭借10为面板和10位处理能力,LG G6可以实现超过10亿种色彩。HDR技术与OLED技术的融合使LG G6在对比度和色彩精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为观众带来无限的光影色调与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LG OLED电视G6拥有77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不过价格目前仍未公布。

威评:2016年智能电视有很多新鲜元素,比如OLED、曲面、HDR、量子点等等。而LG就是OLED显示技术的积极倡导者代表之一。OLED在可视角度、弯曲性、响应速度和功耗上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但是目前OLED面板成本高昂,且技术尚不成熟。但是随着价格逐渐下降,市场前景广阔。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为了解决滚筒洗衣机中途放衣服不便的痛点,三星推出了一款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以其“安心添”功能及“泡泡净” 技术完美帮助消费者更高效的清洁衣物。

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增加了安心添(AddWash)功能,即洗衣机外门上添加了一个额外的门窗。这种蝶窗设计能够实现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或者在洗衣机运行时,将手洗后的衣物投入,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脱水。

\

无论在洗涤、漂洗或脱水的任何阶段,消费者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快速开启蝶窗,把漏洗衣物添加到洗衣机里。无需排水,无需等待,也不必担心泡沫溢出,轻松解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漏洗以及多种洗涤剂添加的难题。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以其“安心添”功能完美的解决了用户需求痛点,让中途添衣变成可能;大幅度提升后的“泡泡净”技术有效解决了常温状态下洗涤剂活性释放问题,省去了加热过程,实现了冷水洗涤,节能洗护。

威评:目前,白电已经进入了“升级流”阶段,更加注重重差异化产品和创新。搭载变频电机的滚筒洗衣机会是未来消费者一个主流的选择,如三星洗衣机的泡泡净、西门子洗衣机的i-Dos智感自添加系统以及3D正负洗技术等。

方太智领套系厨电产品

方太智领套系厨电产品由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极火直喷燃气灶产品JA1G、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WH1、水槽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微波炉共同组成,堪称目前行业内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的最强阵容。

方太本次推出的智领套系产品,就是这一理念的产物,她实现了从单品神器到最强组合的跨越,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最佳体验,比如免受油烟困扰,享受蒸和烤等更健康多元的烹饪方式,同时可以解放双手告别农残等等。

\

其中不跑烟的油烟机仍是业界的焦点,拥有“蝶翼环吸”技术的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13cm;在保护家人免受油烟伤害的同时,极火直喷燃气灶随心调节的七级火力,让煲汤、精炖和爆炒都变得游刃有余;39L超大空间的蒸箱,带来突破沸点的110 高温纯鲜蒸汽;深得双探针技术带来层层处处都同温的电烤箱,简单烤出不简单。

正如本次方太参展的主题——“智领生活,关爱家人”,此次最新发布的方太智领套系产品,从单品转变为最强组合推出,但仍然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带来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威评:AWE2016中的厨卫电器展馆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厨电品牌,最新技术的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洁身器、浴霸、集成吊顶等厨卫电器产品将集中亮相。“嵌入式一体化”成为今年厨卫电器企业在AWE2016展示的一个重要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