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北京 2016 “移动应用全球化峰会”助力泛娱乐产业出海

2016-03-10 14:12:4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4月28日至5月2日,由长城会(GWC)主办的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世界的共振”(Mobile Infinity),1000多名全球泛娱乐行业高层将齐聚一堂,在GMIC 北京 2016重新定义移动娱乐,布局当下,投资未来。

2016年4月28日至5月2日,由长城会(GWC)主办的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世界的共振”(Mobile Infinity),1000多名全球泛娱乐行业高层将齐聚一堂,在GMIC 北京 2016重新定义移动娱乐,布局当下,投资未来。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化趋势愈加明显,出海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资本和创业圈所关注。作为“泛娱乐”版块的重要议程之一,“移动应用全球化峰会”将以“变现今日,推广未来(Monetizing Now, Marketing Future)”为主题,为企业出海创业搭建平台,挖掘移动互联网全球化发展潜力,探讨并推进移动广告、APP、手游等泛娱乐产业的全球化进程。

近年来,国内游戏行业特别是手游业,越来越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一方面是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另一方面是海外市场仍存在巨大增长空间。从实际效果来看,目前进军海外的国内游戏企业均有不错的斩获,海外军团业已形成。

但在出海过程中,企业需要面对市场、文化、法律等众多方面的不同,难免水土不服,因此迫切需要一个优质平台,聚集在移动应用全球化领域的先行者,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出海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共同促进中国手游、移动营销等行业的国际化。

据了解,“移动应用全球化峰会”将以移动应用全球化发展的变现策略以及未来10亿新增用户的获取之道为切入点,专注移动营销海外化,讨论手游的全球化盈利,内容型APP的引流以及市场最新趋势。目前峰会已经邀请近百家专业媒体和机构以及一线出海企业高层等重磅嘉宾参会,此外还有来自光大证券、交银国际、中金等近40家投资机构的分析师也将出席参与讨论。

关键词:GMIC移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