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api酱,还有哪些被人记住的网红们?

2016-03-09 14:23:28来源:epata作者:

2016年开年,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叫papi酱的奇女子凭借幽默的表演、诙谐的语言,以发布短视频的方式迅速在网上窜红,一举夺得“2016年第一网红”的桂冠,并在3个月的时间里成功的在微信公众号阵地,吸粉超400万。

2016年开年,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叫papi酱的奇女子凭借幽默的表演、诙谐的语言,以发布短视频的方式迅速在网上窜红,一举夺得“2016年第一网红”的桂冠,并在3个月的时间里成功的在微信公众号阵地,吸粉超400万。

事实上,靠短视频走红papi酱并不是第一人。2015年李亚鹏与王菲的爱女李嫣就通过在美拍上发布教人化妆穿衣的短视频而迅速走红,在视频中她不仅自称李老师,还淡定地宣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跟得上”。当王菲的化妆间被女儿曝光于天下,曾经遥不可及的天后似乎也随之走了下神坛,变成了地气儿十足的普罗大众。

与传统意义上靠磨皮、穿搭等静态硬照在微博上走红的网红不同,崛起于短视频平台的网红由于动态摄录的限制,除了普通的美颜之外无法对五官进行格局的修饰而显得更为真实。但papi酱的制胜点在于:内容为王。将当下热点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以及略显滑稽的变声展现出来,起到了独特的喜剧效果,而papi酱不着痕迹又惟妙惟肖的表演手法,又为流行于网络上的事件、段子,以及热点构筑了一个形象而立体的出口,迅速获得在一众移动用户中的“井喷”效应。

在papi酱之前,成长于短视频平台的网红不在少数。下面我们就会大家整理出几位令人深刻的网红们。

HoneyCC:女神+女神经综合体

除了papi酱,还有哪些被人记住的网红们?-易博达

HoneyCC,美拍知名度最高的平民网红之一,目前总粉丝量153.1万人。

她的一系列美拍作品性感、动感、幽默,鲜明的个人风格令人过目不忘。HoneyCC的走红之路似乎很偶然:2014年9月中旬,一条首发于美拍的“KTV就该这样玩”的视频,被包括凤凰卫视《凤凰资讯榜》在内的国内各大电视、报纸、网络媒体争相报道,就连一众KTV老炮儿也惊呼:WOW,原来KTV还能这么玩!

这条视频奠定了HoneyCC在美拍平台上的顽主之席,集“女神+女神经”于一体的特质也初见端倪。2015年7月,HoneyCC与好友自创的#全民BANGBANGBANG#舞蹈再掀狂潮,短时间内18.5万次超高点赞量也绝对当得起“网红”之称。

当然,持续的爆点是网红始终走红的必杀技。2016年1月23日由HoneyCC发起的“美拍直播万人摇街”活动共赢得了2200多万条赞,为美拍直播功能成功进行了一场LIVE秀。

skm破音:高颜值男神+说唱红人

除了papi酱,还有哪些被人记住的网红们?-易博达

Skm破音,2015年10月入驻美拍,高颜值男歌手,坐拥粉丝103万。

如果你以为颜值高、会唱歌就可以当网红那就大错特错了,“破破”还会跟粉丝互动开玩笑!歌好人帅还会陪你玩,粉丝赏心悦目自然愿意打赏。这不,破破的“破家军”已经做到了为他的每支歌手打歌词,甚至在美拍中创造了#弹幕填歌词#的话题,并形成一种潮流。

有破破在,如果谁还能说靠张PS过度的照片就能当网红,本编可以负责任的说:侬可以洗洗睡了,请Go die。

张福鑫:采油工反串美食家

除了papi酱,还有哪些被人记住的网红们?-易博达

与前两位网红大咖相比张福鑫的粉丝不算多,只有20万+,但千万别小看这20万+。

平民草根出身的张福鑫是美拍美食频道的人气之星,采油工与美食践行者的巨大反差本身就是看点。她成为网红的起点源自美拍一次#直播吃饭#的话题,凭借甜美的外形、率真的性格,以及一颗虔诚的吃货的心和令人捧腹的东北口音,张福鑫将本来平常的尝美食、做美食内容拍的相当不凡,网友不仅能从中受益,还能其乐无穷。

张沫凡MOMO:美容达人+商界女王

除了papi酱,还有哪些被人记住的网红们?-易博达

张沫凡MOMO,坐拥粉丝120万+,90后商界女王,美拍界网红大咖。

在短视频网红界,每位网红的视频内容都看点十足。作为拥有多项美容专业背景的美拍达人,张沫凡MOMO毫无保留的将她的变美心得分享给粉丝们。她毫不做作,比如坦承自己身高不高,打过嘟嘟唇等私人敏感问题;她在商不言商,并不一味推荐自家美容产品,而是通过教粉丝保养秘笈与化妆技巧,变成了粉丝眼中的“Miss knowall”。她创下的最高直播战绩是:1小时内收获20.8万名观众,以及962.4万次点赞。

其实在互联网时代,每个草根都有窜红的机会;但所有网红都不是一蹴而就,除了内在的修炼,机会的把握也尤其重要。不跟风、不模仿,做出自己的特色,你离网红就更近一步。

关键词:papi酱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