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苹果春季发布会在即 能否见到Apple Watch 2?

2016-03-08 11:33:53来源:威易网作者:

    虽然苹果 3 月份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还未被官方确认,但从一些媒体的报道来看,3 月 21 日举行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虽然苹果 3 月份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还未被官方确认,但从一些媒体的报道来看,3 月 21 日举行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除去倍受期待的 iPad Air 和 iPhone 5SE 新品,粉丝可能最关心的事情是 Apple Watch 有没有机会获得更新?

目前都没太多传言

不过我们并未发现太多的 Apple Watch 2 的谍照、传言等,而关于坊间对于 Apple Watch 2 的升级期待,大概可以归纳为几点:

1.常规的硬件性能参数的升级。更换全新设计的 S2 芯片。

2.机身材质的改变,希望手表越来越轻。而在械手表行当里,316L 钢比铝制的更常见。

3.继续增强手表的独立性。

4.健康侦测方式再升级。

当然报告一出,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仅仅会在春季发布会上分享 Apple Watch 相关的信息,更大可能是添加一些软件功能的更新或是提供更齐全的表带,所以 Apple Watch 2?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正式发布。

\

Apple Watch 算成功么?

尽管 2015 年全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更是高达 7810 万(IDC 数据),但这个数字对比赚的盆满钵满的手机业务还不值一提。

甚至我们并不知晓这个被苹果归为 Other 类别的第一代 Apple Watch 到底卖了多少。不过可以参考的是,一些业内人士认为 Apple Watch 2015 年的销量为 1200 万台左右(4 月起)。

不过,智能穿戴市场不温不火是不争的事实,以至于可穿戴智能设备这两年也正在向主流市场上过渡。就在几天前,国内零售商也刚刚开始下调了 Apple Watch 的渠道售价,比如前两天京东“优惠降价活动” Apple Watch 降到了 1888 元人民币(38mm 运动版);一些深圳渠道的贩子批发价更是达到了 1500 元(深圳档口的贩子);一些二手产品甚至已经触及千元线。

而国外电子消费市场包括百思买、塔吉特和 B&H 等主要零售商最近也开始对目前的 Apple Watch 进行打折销售,降价幅度高至 100 美元。

在消费电子的角度来看,当目前的产品正在经历授权经销商降价出售,一定程度上,这可能预示着老款正在清货、下一代新品也即将到来。不过参考苹果 iPhone 的整体思路,他们一般也不会在下一代新品到来之前给出市场任何的信号,包括降价销售 Apple Watch 产品。

IDC 数据调查显示,在全球可穿戴 7810 万出货量中,Fitbit 和 Apple 两者还可以算得上是目前两家走在前面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一些分析师也认为,“尽管可穿戴设备尚未完全渗透进大众市场,但是在多个因素推动下,它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目前来看,我们只能说 Apple Watch 在行业内的首战销量还不错,但远不及苹果自身预期。至于第二代产品是否能继续提高用户的使用频率、购买率以及达到更好的销量,这还是要看实际使用的体验。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关键词:XY苹果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