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伤神!老板的魅力难敌颜值鲜肉

2016-03-02 17:51: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周,名为“不是王牌不聚头”的360手机众筹活动在京东火热启动,360董事长周鸿祎和360手机代言人王凯对面PK,尽管凭借在业内的地位,在众筹的当晚,近24万元的周鸿祎专用档便被一神秘人轻松抱走……

上周,名为“不是王牌不聚头”的360手机众筹活动在京东火热启动,360董事长周鸿祎和360手机代言人王凯对面PK,尽管凭借在业内的地位,在众筹的当晚,近24万元的周鸿祎专用档便被一神秘人轻松抱走,从而赢得和这位大佬两小时单独品茶的机会,但从支持率来看,国内当红影星王凯依然借助其“颜值+鲜肉”的无敌优势,赢来大量“王妃”的痴情力挺。看来,在这个看脸时代,周鸿祎想不伤神都难。

\

京东数据显示,此次360手机众筹活动目标金额为100万(众筹页面: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5661.html),截止日期为3月11日。截止到3月2日,得益于两大“王牌”的名声,活动支持人数已达到16069人,众筹金额总计754361元,占到目标金额的75%。

\

在整个众筹活动中,无论是1元档,还是2399元档和2499元档,在国内素有“国民男神”之称的王凯皆以较大优势领先,从中可以看出,“王妃”们对这位《琅琊榜》中靖王扮演者的热爱。也再一次证明了,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和周鸿祎一样仅有业内号召力是远远不够的。

\

除了上述档位外,在此次众筹中,360手机还专门设置了一个周鸿祎239900元专用档和同数额的王凯专用档,其中支持周鸿祎的朋友,可以获得360手机周鸿祎签名版100部+周鸿祎《我的互联网方法论》亲笔签名书籍一本,并可获得与周鸿祎共享下午茶两小时的权益。而支持王凯239900元档的用户,则可获得360手机王凯kkw签名版100部+VR头盔一个+王凯定制礼盒一份,并可作为360手机特邀嘉宾,全程亲临360手机王凯TVC拍摄现场。

\

鉴于想和周鸿祎单独谈心以便能从中得到教益等原因,周鸿祎239900元档在众筹当晚就被土豪果断秒走,而王凯此档尚虚席以待,正希冀能与有缘的“王妃”缘定今生。

据悉,凡是参与此次众筹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周鸿祎或王凯精心准备的专属大礼包和两大“王牌”签名版360手机一部,而运气特好的用户,则有望和上面豪掷24万的神秘人一样,获得与周鸿祎、王凯亲密畅聊的机会。

据了解,在活动中用户可获得的由两大“王牌”签名的手机,实际上在硬件配置方面与360手机全网通旗舰版一样。

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旗舰版除拥有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1.4mm全球最窄边框,6英寸1080P阳光健康屏和性能强悍的高通808处理器等外,其最大的亮点是在使用了可大幅度提高拍照质量的“彩色+黑白智慧双摄”技术,同时搭载了兼具“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

\

其中前者配备了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s的2.5倍,夜拍能力出色,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

\

后者允许则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支持双微信同开,同时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支持三指截屏,一卡多号、红包提醒、位置穿越及热源追踪等“黑科技”,显然,这些黑科技的存在,为用户的日常用机带来了极大便利。

\

关键词:360手机周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