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OTA更新系统失败变砖 如何恢复数据?

2016-03-01 15:07:4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现在iPhone很多时候更新iOS系统都采用了OTA的升级方式,但是万一Wi-Fi不给力或者出现某种意外,就会导致iOS系统升级失败,导致无法开机,iPhone变砖。这个时候改怎么办?

现在iPhone很多时候更新iOS系统都采用了OTA的升级方式,但是万一Wi-Fi不给力或者出现某种意外,就会导致iOS系统升级失败,导致无法开机,iPhone变砖。

这个时候改怎么办?一些小白用户难免一阵慌乱。下面就介绍一个简单的办法,通过刷机,解救变砖的iPhone,运气好还能保证数据不丢失。

操作步骤:

1、安装最新版的iTunes;

2、下载最新的iOS固件升级包;

3、将iPhone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打开iTunes;

4、长按“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白苹果标志,不要松开;

5、这时再同时按照“Home键”,直到屏幕黑屏;

6、当屏幕黑屏时,只松开“电源键”(Home键依旧按住),直到电脑端的iTunes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

\

7、如果出现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或者无法检测到手机序列号的情况,将数据线拔出,重新插入再次检测;

\

8、点击“更新”按钮,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PS:如果“更新”不起作用,再次操作一遍,点击“恢复”按钮。只是这样操作就会抹掉所以设置和手机里的数据了。

最后提示:在iPhone手机升级之前,建议先将开机密码去掉。
关键词:iPhone6s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