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更好用 东芝推出大容量无线硬盘

2016-03-01 14:41:38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东芝宣布推出全新无线存储类产品——Canvio AeroCast无线硬盘。其不仅帮助用户摆脱有线移动硬盘的局限性,让视频、音乐、照片、文档能够通过无线的方式呈现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中。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东芝宣布推出全新无线存储类产品——Canvio AeroCast无线硬盘。其不仅帮助用户摆脱有线移动硬盘的局限性,让视频、音乐、照片、文档能够通过无线的方式呈现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中,更通过添加SD卡槽、专属的人性化APP应用,颠覆传统移动硬盘的使用方式。既是用户可靠的数据存储中心,也是丰富的流媒体播放中心。

沿用东芝无线存储类产品多项优势,东芝Canvio AeroCast无线硬盘使用了USB3.0高速存储接口,可同个人电脑保持高速数据传输,同时借助其自带的150Mbps802.11N无线连接功能,也可轻松在智能设备(支持IOS、Android等主流平台)和笔记本电脑中进行数据存取和应用。尤其针对摄影师数码相机中的照片存储需求,特别配置了SD卡槽,即使拍摄在外时也能方便将SD卡中照片导入Canvio AeroCast中存取和备份,真正做到随存随取、安全易用。

\

使用专属APP——TOSHIBA WirelessHDD(支持IOS、Android等主流平台)在智能设备中为Canvio AeroCast提供应用支持。通过APP,用户可获取便捷的文档分类整理功能以区隔照片、文档、视频等不同格式文件,更快速备份SD卡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的数据,更安全、私密地进行无线硬盘内部数据的存取操作。

\

在外出使用时,Canvio AeroCast拥有多达5小时的续航能力,可最多支持6台无线设备同时进行访问,让用户方便地将无线应用乐趣传递给周边伙伴,且无论是照片、音乐、视频,各类型的文件都能无限制自由分享。

Canvio AeroCast无线硬盘是东芝无线产品家族的一员,为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便捷存储、备份、应用的需求而生。其使用无线数据连接方式成功整合了智能手机、智能平板、个人电脑等主流数据存取和流媒体播放通道,在完善存取功能的同时,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播放体验。东芝Canvio AeroCast现即将上市,配备的标准容量为1TB,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数字时代无线存取和视听生活新体验。

  产品特性:

  硬盘容量:

   1TB

  接口:

   Wireless LAN 兼容IEEE802.11b/g/n

   USB 3.0

   SD卡槽

  电池续航:

  视频播放电池续航长达5小时

  兼容设备: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mini iOS 6 及更高版本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Android 2.3 及更高版本

   Windows 7/8/8.1

   Mac OS X 10.7/10.8

  机身

   尺寸124 x 86 x 20 ㎜

   重量260g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体验东芝Canvio AeroCast无线移动硬盘的优质性能,2月18日~ 3月19日,东芝联合京东平台推出众筹活动,只需1元钱即可参与,还有机会获得东芝Canvio AeroCast无线移动硬盘和极至瞬速SD卡。

\

关键词: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