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等中国6大互联网巨头业务版图全曝光

2016-02-27 16:59:14来源:艾瑞网作者:

小米只是卖手机和智能硬件?京东只是做电商?阿里只有淘宝、支付宝?...这些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置可否,就连业内人士也不一定都能够一一回答完善。

小米只是卖手机和智能硬件?京东只是做电商?阿里只有淘宝、支付宝?...这些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置可否,就连业内人士也不一定都能够一一回答完善。事实上,除了自家的核心业务外,这些互联网巨头背后,每一家的触角都伸向各个角落,有些业务可能你都没有听说过。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小米、腾讯、京东、阿里、百度、京东、360六家互联网公司的“帝国版图”,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吓一跳。

尤其是小米公司,除了手机、平板、盒子、电视、路由等自有业务外,还投资了本地生活、游戏、工具、电子商务、金融、房产酒店、旅游、汽车、广告、医疗、教育、企业服务、SNS社交、移动互联网、文化娱乐等个各项业务。

至于其他几家,也是极尽全力拓展,大家可以对照图标自行感受一下。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业务版图

关键词:BAT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