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60手机开机画面学董明珠 周鸿祎:用户会掐死我

2016-02-26 16:4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友@硬件学堂 在微博爆料360手机或发布一款新手机,该机仿照董明珠的格力手机,用周鸿祎头像做手机的开机画面。如果真是这样,那满满的大叔风会在开机时溢出整个屏幕啊。

近日,网友@硬件学堂 在微博爆料360手机或发布一款新手机,该机仿照董明珠的格力手机,用周鸿祎头像做手机的开机画面。如果真是这样,那满满的大叔风会在开机时溢出整个屏幕啊。不过,周鸿祎本人随后否认了此事,并自嘲“360手机开机画面要是这样,用户掐死我的心都有了”。

\

看来,互联网大咖周鸿祎在拿颜值说事的时候,也是缺乏自信的。其实,喜欢周鸿祎的粉丝才不会肤浅到只看外表不看内在的。

\

网友正略咨询-周洲洋评论道:“周总当开机画面也不错啊,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周总可以当我们的信仰啊”。虽然腿长、颜值高的是男神,但有磨练、有思想的成功男人一样有人喜欢,甚至可以当做信仰来看待。

\

虽然无法在开机画面中见到周鸿祎,但他给出了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开机画面的建议。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自己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制作开机画面。喜欢宠物的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爱宠,颜值控的妹子可以自定义长腿欧巴,有了对象的用户可以自定义情侣照秀恩爱,木森系爱好者可以自定义自己拍摄的植物......

果然,底下的评论纷纷跟进,大赞周鸿祎的这个想法,并说出自己想自定义的开机画面。

网友天和玉表示可以把王凯当做开机画面、温馨提示,让手机上随处可见王凯的身影,想想就有点小兴奋。这个可以有,不过妹子先把口水擦一下好伐......

网友洛阳呆子则准备给媳妇和女儿录一个视频当开机画面,那画面一定很温馨。爱家好男人,32个赞送上。

网友无悔大伟表示可以制作开机动画,送给爸妈用。

\

网友David-kin发现了这样一来,自定义也可以放周鸿祎的照片,开机动画还是周鸿祎。不过不同的是自定义是用户手动添加照片,而非360手机默认生成的。

\

事实上,传闻中的新手机是360发布的一款周鸿祎定制版手机。该手机在2月25日,京东金融展开一场名为“王牌对王牌”项目公开众筹,而另一位“王牌”则是王凯的定制版360手机。

\

图:360手机京东“王牌对王牌”众筹活动,周鸿祎239900项目活动首日被粉丝买走

周鸿祎粉丝的众筹奖品除了《我的互联网方法论》、360安全路由器、360智能摄像机外,还有周鸿祎签名版360手机。更令粉丝期待的是一项价格高达239900的项目,购买者将获得和周鸿祎共享2小时下午茶的机会。

令人意外的是,这项239900的项目就在众筹首日被一位神秘粉丝拿下,独享和周鸿祎喝茶聊天的2小时。这再次证明,周鸿祎的思想和人生经验才是魅力所在。

所以,周鸿祎的真爱粉们,在期待自定义开机动画的同时,还可以在此次的众筹活动中,给这位“魅力大叔”支持。

活动参与地址:http://m.z.jd.com/project/details/45661.html

关键词:360手机周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