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学院Java基础课助“菜鸟入门” 入选百度传课年度好课

2016-02-26 16:32:15来源:威易网作者:

IT行业热潮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世界,它们巨大的吸金能力和对人才的极度渴求,使得这两年IT人的涨薪速度曲线几近陡直向上。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个行业的魅力所折服,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IT行业热潮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世界,它们巨大的吸金能力和对人才的极度渴求,使得这两年IT人的涨薪速度曲线几近陡直向上。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个行业的魅力所折服,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专精尖”打造“互联网核心技术岗位人才培养”的摇篮

由原开心网早期创始成员、资深架构师伍星于2012年底创立的优才学院,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核心岗位人才技能培养的在线学习平台,成立至今,自主研发了Web后端、PHP、Swift iOS、JavaScript、UI设计等高端全栈培训课程体系。15年3月,优才学院入驻百度传课,现已在该平台上上线20门IT类相关课程。学生累计数万名,好评率近100%。优才学院入驻百度传课后,优才学院每个季度报名人数呈高速增长态势,每季度报名人数较上一季度同比整长均在280%以上。

\

名师才能出高徒。优才学院的所有专家讲师,都是一线资深全栈工程师、架构师,具备数年大型项目经验。以《24小时速成Android开发:0基础从入门到完整APP实现》课程的教学老师为例,作为优才学院Android教学总监的尧伟,拥有15年的IT软件培训经历,5年的Android软件开发经验。曾参与爱迪普公司研发的北京市医药系统大型管理软件的开发,独立编著多本IT软件开发培训教材。

\

在课程的推陈出新上,优才学院也是“领军人物”。2014年3月推出了全网绝无仅有的Web全栈工程师课程;2014年10月,原国内首家UI设计在线培训品牌星狮创想加入优才学院后,星狮创想原班人马打造了全栈UI设计师课程;2015年1月在全网率先推出了以Swift 语言为开发语言的iOS全栈工程师课程;2015年6月在全网首发了全网绝无仅有的 JavaScript 全栈课程。

学院创立以来,凭借在Web 、iOS、JS、UI在线培训领域的重要影响力,培养出的Web 全栈工程师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毕业的学员大多都在其公司核心技术岗位担任要职,被业界赞为“互联网核心技术岗位人才培养”的摇篮。

优才学院Java基础课程入选年度好课 受用户广泛好评

优质的教育机构才能打造出优质的教学内容。2016年伊始,百度传课在对《百度传课2015年度数据报告》进行各维度多角度分析后,从在售的5万门课程中进行甄选,挑选出包含IT大神讲堂、职场精英在内的五大类别共计40门的精品优质课程集合为“年度好课集结号”专题,满足用户在线学习需求。优才学院推出的《0基础学Android全栈课程之Java基础》就是IT类“年度好课”的一员。

\

《0基础学Android全栈课程之Java基础》课程针对Java初学者,以15天学完课程为目标设置学习章节,每个课时根据讲述的内容多寡、难易程度的不同,录制时长数十秒至数十分钟不等的学习视频。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可以详细了解Java语言的发展史,完全掌握Java开发的基础部分,为后续进入实战开发做好充分准备。

课程在上线后不久就有近3000人参与学习,用户在学习后纷纷评价道:视频清晰,内容好,老师的讲解很不错!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实时充电、掌握一门技能已成为年轻人的刚需。如何获得优良的教育资源,如何让平台的用户有更棒的使用体验,如何让自己的课程进入更多人的视野,成为困扰用户、平台、教育机构三方的问题。百度传课统筹其在架构、体系、大数据、多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完善在线教育的体系模式,打通了用户—机构的交流壁垒。并且,通过对自身平台累积的用户数据进行理性分析,实现在机构教育质量,用户需求两方面的“把关”,构建出“用户—平台—机构”三方的优良生态体系。

关键词:百度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