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撤销北部新区,八戒知识产权免服务费变更商标注册地址

2016-02-26 14:59:4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2月24日,重庆市委市政府宣布了关于调整优化两江新区管理体制的决定,撤销北部新区。两江新区管理体制调整优化,将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行政效率。

一、重庆少了一个”区”

    2016年2月24日,重庆市委市政府宣布了关于调整优化两江新区管理体制的决定,撤销北部新区。两江新区管理体制调整优化,将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行政效率。15年的发展,福特在这里建成其美国本土以外的最大且最盈利的海外基地,猪八戒网在这里成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

\

再见,北部新区!

二、原北部新区商标所有人的疑虑

    不要以为北部新区撤销和你没有关系,尤其是对于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主和创业者。北部新区作为重庆市都市区,此次北部新区的撤销,意味着企业注册地址成了“不存在的地方”,商标注册人地址也将发生相应的变更。根据商标法规定:注册商标需要变更注册人的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应当提出变更申请;变更商标注册人名义或地址的,商标注册人应将其全部注册商标一并变更。那么,具体该怎么解决?

    三、八戒知识产权提供免服务费商标变更服务

    两种解决方案:

    1、辖区内统一换发营业执照,原北部新区已注册商标必须变更商标地址;

    2、辖区内不统一换发营业执照,但为了企业经营安全,避免权属纠纷问题,应自行变更相关地址,包括商标注册地址。

\

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对因本次管理体制优化而需要变更商标的所有人提供免服务费商标注册地址变更(仅按国家规定收取官费)。即日起,登录八戒知识产权官网ipr.zbj.com或者拨打热线400-1580-303咨询办理。注:此项服务仅面向重庆市原北部新区商标所有人变更商标注册地址使用。

    四、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猪八戒创始人兼CEO朱明跃实时强调:对于创业,我们有一个标准,如果这家公司只有商业价值而没有社会价值,我们认为是生意人该去干的事;如果这家公司只有社会价值而没有商业价值,我们认为这是政府该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创办的猪八戒网它是既应该有商业价值,同时还必须兼备社会价值,把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完美的整合在一起,这值得我们猪八戒团队去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

猪八戒网创始人兼CEO朱明跃

\

以后,找猪八戒网请到两江新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为原北部新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商标变更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主和创业者从容面对政策变化。这也是我们践行企业贡献”社会价值“,助力国家“双创”的切实行动。
 

关键词:八戒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