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66台 爱魔客CoWatch正式开售

2016-02-26 14:55:28来源:威易网作者:

\

挥手抬腕间即可接听/回复/挂断电话,轻松自由,谈天说地。

作为科技发展进步的产物,智能手表尽管颇受关注。这是一个新生的行业,离大众化普及显然还很远。现在很多品牌产品都在向着这个目标前进,至于谁能走到最后,就要看谁能够拿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

\

年后的智能穿戴行业又一重磅消息,众人期待的CoWatch将在2016年3月1日上午12时,正式开售,在CoWatch官网发售黑色和银色两款智能手表,限量666台。

\

CoWatch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其特色更在于配置。它配适了1.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286PPI,室外可视性“Excellent A”;并搭载双核CPU,内置九轴传感器,512MB系统内存,4GB内部储存容量,支持蓝牙4.1和2.4G Wifi。CoWatch适配Android4.3+和IOS7.1+系统的手机,且支持多种语言。

如此豪华的配置使得CoWatch操作起来流畅顺滑。CoWatch无疑是新一代智能手表中将要杀出的一匹黑马,喜欢智能穿戴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