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兼职4个月刷新行业“六个第一” 成新标杆

2016-02-26 10:39: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报告数据显示,斗米兼职成为品牌认知度最高的互联网兼职平台。至此,斗米兼职取得了从零做到行业“六个第一”的爆发式增长,具体包括融资金额、访问用户量、交易流水、发展速度、估值、品牌认知度等方面……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互联网兼职招聘市场洞察报告2016》,报告数据显示,斗米兼职成为品牌认知度最高的互联网兼职平台。至此,斗米兼职取得了从零做到行业“六个第一”的爆发式增长,具体包括融资金额、访问用户量、交易流水、发展速度、估值、品牌认知度等方面,已成兼职招聘行业新标杆。更难能可贵的是取得这一业绩是在不依靠交易补贴的情况下获得的。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底斗米兼职品牌产品上线,随后11月17日斗米兼职快速完成4千万美元A轮融资(折合超2.5亿元人民币)。截止发稿前,这一融资额仍是兼职行业的最高融资纪录,也是第一个行业第一。

到2016年1月底,斗米兼职月访问用户数已超600万,稳居兼职平台之首,这是第二个行业第一。于此同时,斗米兼职实现了交易流水额连续每个月翻3倍的发展奇迹,交易流水爆发速度及交易额成为新行业标杆,这是第三个行业第一。在短短的100多天时间内,斗米兼职访问用户量以及交易流水一跃成为兼职行业第一,也直接证明了斗米兼职的整体发展速度在行业内也是遥遥领先,这是第四个行业第一。

此前,国内专注于TMT创投领域的数据机构IT桔子发布了《中国TMT领域最新估值超10亿元人民币的创业公司榜单》,其中斗米兼职作为唯一的兼职招聘平台位列其中,这是第五个行业第一。近期,易观智库发布的2016兼职招聘市场洞察报告中,斗米兼职成为品牌认知度最高的创新兼职平台,这是第六个行业第一。

斗米兼职目前已上线4个月,尽管董事长兼CEO赵世勇带领强悍的团队已取得了行业“六个第一”的注目成绩,但他仍表示,“斗米兼职把打造人才共享第一平台作为使命,而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兼职招聘平台。我们将构建国内第一人才共享库和企业动态用工需求库,创建国内首个人时智能匹配平台;而现在距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们希望能以更快的速度实现。”

关键词:斗米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