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 8.1官方正式版下载

2016-02-25 22:04: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腾讯QQ8.1正式版发布更新啦!详细版本号为v8.1.17202,家校师生群新增“题库作业”,讨论组支持创建事项提醒成员关注重要事件,群文件可创建文件夹,群助手群消息自定义收起等。

腾讯QQ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电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移动通讯终端等多种通讯方式相连。您可以使用QQ方便、实用、高效的和朋友联系,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腾讯QQ8.1正式版发布更新啦!详细版本号为v8.1.17202,家校师生群新增“题库作业”,讨论组支持创建事项提醒成员关注重要事件,群文件可创建文件夹,群助手群消息自定义收起等。多消息窗口在合并时新消息窗口自动置顶,接收到的短视频可转发给好友或群组。

QQ8.1 更新了什么?

  • - QQ事项,重要事件有效传达
  • - 文件共享,便捷分享本地文件
  • - 群组通话管理,有序发言,掌控全场
  • - 团队通讯录,快速查看群成员电话
腾讯QQ 8.1官方下载地址: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8.1/17255/QQ8.1.exe
关键词: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