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到底把年终大奖给了谁?

2016-02-24 15:40:2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2月21日,猪八戒网新年启动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CEO年终特别奖”被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销售三部“海盗组”夺得,奖金高达12个月基本工资。

2016年2月21日,猪八戒网新年启动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CEO年终特别奖”被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销售三部“海盗组”夺得,奖金高达12个月基本工资。大家在欢呼和羡慕之余不禁要问,这个“海盗组”到底是何来头?

“海盗组”,是幽默的代名词,一个以团结、拼搏、高效、专业为宗旨的9人团队,成立于2015年1月,当年即交出了一张无懈可击的成绩单:团队全年总业绩达到 1508万,连续12个月保持10%-15%的业绩增长。每月都在刷新业绩记录且从未后退,目前依旧是最高记录保持者。但你肯定不会想到,这样一个狼性十足的团队,领袖朱万莉却是一个可爱的萌妹子。

\

八戒知识产权“海盗组”CEO大奖颁奖现场

\

团队获猪八戒网CEO朱明跃“拥抱”奖

萌妹子用“专业服务”管出“百万团队”

事实上,如今风光无限的“海盗组”在朱万莉接手之前业绩并不突出,且纪律散漫,是“万年老二”。

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朱万莉接手后首先正风肃纪,规定所有组员每天必须提前10分 钟到岗,有充足的时间制定当日工作计划,并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一天的工作;其次是为组员量身定制短期职业规划,让组员在每一个阶段都有清晰 的奋斗目标;再者是强化专业技能培训,以老带新,帮助缺少经验的组员快速进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最后是要求组员进行业务共享,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努 力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处处为客户着想。

朱万莉说,由于组员都是90后, 个性张扬,在管理上主要以引导为主。一开始,组员们对她并不是很信任,对她的管理方法认可度也不高。第一个月结束,朱万莉就带领“海盗组”首次夺得第一, 组员们立刻对这位萌萌哒的主管肃然起敬。朱万莉还要求组员把用心服务和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一边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一边优化服务质量,每个组员怀着真诚、 友爱的心,逐渐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取得了客户口碑、市场双赢,团队成绩也越来越好。

\

超有爱的“海盗组”经理朱万莉

9位成员全部获得晋升,斩获“CEO年终特别奖”

2015年7月,“海盗组”全部成员顺利通过公司人员晋升机制,竞聘成功,由于客户的满意度很高,朱万莉也晋升为经理,“海盗组”因此被称为培养服务菁英的“黄埔军校”。2015年表现完美的“海盗组”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猪八戒网含金量最高的“CEO年终特别奖”,每位组员获得12个月基本工资的现金奖励。精英组员之一马斐不仅夺得年度销冠,还当选猪八戒网年度优秀员工,树立起标杆形象。

朱万莉认为,升职、奖金也许都不是最重要的,但这至少让我们知道,用真诚、专业、和爱心去服务客户,客户也同样会以真诚回馈。客户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

专业、诚信、高效的“海盗组”服务团队

驰骋数据海洋,以用户为导向

作为猪八戒网“数据海洋+钻井”战略的第一口井,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以数据海洋为基础,建立起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严格的考核制度和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从客户筛选、需求分析、业务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强化,“海盗组”便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飞速成长起来。

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的宗旨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朱万莉说,有数据海洋作支撑,我们能够深入分析中小微企业主在商标注册等方面的需求,针对行业痛点提出精准的解决方案,推出商标担保注册“不成功 退全款”,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加上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质的服务,使客户能够放心大胆地与我们合作。“不成功 退全款”成了八戒知识产权的“爆款”产品,实现了口碑和市场“双爆”。这些都是“海盗组”能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朱万莉相信,只要“海盗组”继续坚持“专业度高,服务为先”的核心原则,必将在八戒知识产权的舞台上绽放更绚丽的光芒。


关键词:猪八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