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彭钢罕见为易到站台 业内猜测或将履新易到

2016-02-24 15:21:58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体育获得中超独家版权的发布会上,乐视控股CMO彭钢为易到站台这一现象引来行业猜测:难道彭钢即将任职易到,这是在提前为易到安利?

乐视体育获得中超独家版权的发布会上,乐视控股CMO彭钢为易到站台这一现象引来行业猜测:难道彭钢即将任职易到,这是在提前为易到安利?

昨天(23日),乐视体育在北京与香港同步召开发布会,宣布与体奥动力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乐视体育获得2016/2017两个赛季中超联赛在中国大陆、港澳台、美国、印度、新加坡、泰国、东南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双方承诺在2018/2019/2020三个赛季,本着成本共担,利益共享,开创更大产业格局的原则,共同经营中超版权,并将中超全面带入收费时代。

发布会上,乐视控股CMO彭钢表示,易到用车作为专车行业唯一的生态专车,也将助力中超全速前进。未来,每一辆易到, 都是一个直播间,每一辆易到, 还是一个球迷,它可以与乐视名嘴资源、乐视中超资源与易到出行平台结合,建立与用户创新的互动体验,增强观看体验。

据了解,易到用车在被乐视控股之前,曾经历了三轮融资。2014年9月,易到用车证实获得C轮融资,坊间称融资额“超过1亿美元”;2013年12月,易到宣布获得“携程和DCM领投近6000万美元”B+轮融资。

在乐视控股易到之前,易到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互联网+交通”的生态系统的打造,并在此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关键的是,目前易到用车已经开始向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其在汽车制造和汽车金融方面的合作与尝试已初具雏形。

2015年2月3日,易到用车宣布携手奇瑞以及车联网服务提供商博泰合资成立“易奇泰行”公司,三方打造智能互联纯电动汽车“易奇汽车”。

现在,乐视彭钢在乐视体育的发布会上公开为易到安利,这被业内认为是他即将履新易到。据知情人士透露,彭钢有可能到易到担任要职。知情人士称,彭钢任职易到,或将掀起一轮乐视生态与易到之间全面的化反,将帮助易到用车在共享经济的大潮中成为赢家。

关键词:乐视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