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苹果低头认错发布iOS 9.2.1 修复“变砖”问题Error53错误

2016-02-23 10:56: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周四发布了一个iOS 9.2.1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对会造成iPhone"变砖"的“error 53"错误问题进行修复。用户可在Mac或PC上使用iTunes成功恢复设备使用。

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周四发布了一个iOS 9.2.1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对会造成iPhone“变砖”的“error 53”错误问题进行修复。用户可在Mac或PC上使用iTunes成功恢复设备使用。

由于该版本只是为了让受影响的iPhone机主可以通过iTunes进行修复,因此已经升级至iOS 9.2.1的用户无法通过无线下载的方式安装此次更新后的版本。

\

「Error53」错误在于iPhone的Touch ID失效,因为有配备Touch ID的iOS产品在iTunes恢复固件时会检查Touch ID感应器是否与产品的其他组件相符。此检查会保护产品置以及与TouchID相关iOS功能的安全。当iOS找到未识别或非预期的Touch ID模块时,该检查会失败。例如,未经授权或错误的屏幕更换可能导致检查失败。如果TouchID的检查失败,更新即无法完成。据了解,这个错误是苹果公司有意设计的,目的是保护配备了iPhone上的Secure Enclave指纹数据,不过苹果公司有可能因此在美国遭到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也发表了致歉声明,同时对其详细描述iPhone“error 53”错误的支持文件进行了更新。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关键词:XY苹果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