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23号发布会爆重料:或宣布与万达体育资本合作

2016-02-18 14:1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体育下周B轮融资发布会已经人尽所知。但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乐视体育除了公布B轮融资10亿美金的相关事项外,还将向外界发布一个重量级的新闻——或宣布与万达体育达成资本合作。

乐视体育下周B轮融资发布会已经人尽所知。但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乐视体育除了公布B轮融资10亿美金的相关事项外,还将向外界发布一个重量级的新闻——或宣布与万达体育达成资本合作。

2月17日下午,乐视体育官方再度发布一张悬念式海报,透露2月23日下午将有大事发生,届时请众位看官“保护好自己的耳朵”。外界猜测认为,乐视体育23号发布会上,显然将不仅仅是公布B轮融资事件,而是有着更为重磅的新闻。随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微博也发出这张海报,并称:“ 2.23,#震·耳#重磅发布。什么事能让耳朵也保不住?”

\

早在15日,就有多家媒体报道乐视体育已完成10亿美金的B轮融资,估值达到40亿美金,创下中国体育产业B轮融资及估值“双高”。16日,乐视体育官方公布了“保护好自己的下巴”海报来看,公布B轮融资显然不够令人震惊,暗示当天发布会或有更为重大的信息发布。

现在从乐视体育最新公布的海报来看,显然验证这一猜测。23号公布的新闻绝对震耳欲聋。

\

知情人士透露,这一重大信息或许是乐视体育与万达体育达成资本合作,实现对体育全产业链条的升级与补强,这才是海报中提到的“保护好你的下巴”和“保护好你的耳朵”的主要原因。业内猜测,促成这一合作的或许是刚刚加盟乐视体育的原盈方中国董事长马国力。

在未加盟乐视体育之前,马国力在任职盈方中国时就对乐视体育赞不绝口而盈方背靠万达集团。现在马国力加盟乐视体育后,自然更为乐视体育冲锋陷阵,拉来万达体育与乐视体育进行资本层面的合作,想来也是水到渠成。

更令人震惊的是,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近日发布在朋友圈的一条信息:“乐视体育的投资人,同时也是乐体幕后重要的资本推手,万达资本中心总经理-Thomas Liu刘安,中国最好的体育产业投资人。如果年底各种最佳体育投资人评选没有他,绝对就是不懂体育产业。对了,他还即将完成万达影业百亿级融资,一定会轰动产业。所以,不要再低调了,赶紧出来露个面吧。”

据悉,乐视体育首轮融资经历A和A+两个阶段。其中,A轮由万达投资领投,A+轮由云锋基金领投,东方汇富和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首轮融资中,中国前后两任首富都有现身,其中万达和普思投资分别为王健林与其子王思聪控制的企业,而马云则是云峰投资的两位创始人之一。

种种信息显示,乐视体育23号发布会将有重料爆出。或许,乐视体育与万达体育洽谈的不是资本合作,而是并购。乐视体育+万达体育,中国体育产业的巨大诞生了!

是否属实,23号见给出答案。

\
关键词:乐视体育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