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业联手斗米兼职 打造线下发行超级宣传队

2016-02-18 13:47:40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影业线下携手斗米兼职招募适合的兼职人员,在小学、幼儿园以及影院所在的商圈内扮演熊三中的人偶,进行派单宣传,进而推动目标人群(小孩子+家长)走进电影院。据悉2016年1月来,斗米兼职支持乐视影业线下活动700余场,招聘兼职及实习生超200人。

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的“熊出没”系列电影第三部《熊心归来》(以下简称“熊三”)于2016年1月16日起登陆贺岁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目前票房累计额近3亿元。根据《熊出没》IP方和乐视调研数据显示,该片主要受众是从6到12岁儿童的亲子家庭用户。关于熊三的营销推广,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影院的地推均围绕该受众群体进行开展。

乐视影业副总裁陈肃曾表示,“动画电影用户的画像要描绘的很清楚,我们的新片计划全部是分众营销的。“分众营销”是在陈肃看来的一个成败要点,线下执行团队的战斗力好坏则成为关键环节之一。

在线下营销环节中:乐视影业线下携手斗米兼职招募适合的兼职人员,在小学、幼儿园以及影院所在的商圈内扮演熊三中的人偶,进行派单宣传,进而推动目标人群(小孩子+家长)走进电影院。据悉2016年1月来,斗米兼职支持乐视影业线下活动700余场,招聘兼职及实习生超200人。

\
(图: 兼职人员在影院商圈内进行宣传)

此次斗米兼职的招募和执行工作获得了乐视影业的大力赞许。乐视影业人力资源部的发给斗米兼职的感谢信中提到,“熊三阵地营销已圆满落幕,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因各个城市的活动时间不一,地点未定,所需沟通异常繁重琐碎,经常会出现突如其来的人员需求,亦或是全国500多家影城的加场任务。斗米兼职服务团队都以最积极最快速的反应提供解决方案和有效策略,对于活动中存在问题总是发现得及时、处理得当。斗米团队工作态度勤勤恳恳、踏踏实实,高质量高标准的保证了各城市各影城的人员到位情况。”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乐视影业作为中国影视行业‘互联网+’的领军者,其联合斗米兼职针对熊三的全国范围内的线下推广既是电影分众营销的经典案例;也乐视影业打造线下发行超级宣传队的重要一笔。未来其针对电影的线下分众营销活动势必在斗米兼职海量兼职用户以及斗米团队高质量执行力的帮助下更如虎添翼。

记者从业内了解到,企业用工启用更多的兼职人员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谁能主动拥抱必将抢先获取进一步抢占市场的先机。引爆兼职市场的斗米兼职,首创的与企业全方位深度合作的兼职用工模式已经开始渗透和变革传统行业,斗米兼职与不少创新企业如乐视影业、百度外卖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