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突破性新技术亮相 OPPO MWC 2016媒体邀请函曝光

2016-02-17 15:3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年刚过,各大手机厂商又在为参加MWC 2016所忙碌,准备新产品的发布,新一轮的大战一触即发。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的MWC媒体邀请函也于近日正式亮相,其上一句“OPPO’S BREAKTHROUGH TECH MWC MEDIA EVENT”

新年刚过,各大手机厂商又在为参加MWC 2016所忙碌,准备新产品的发布,新一轮的大战一触即发。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的MWC媒体邀请函也于近日正式亮相,其上一句“OPPO’S BREAKTHROUGH TECH MWC MEDIA EVENT”,引起了业界的关注,OPPO究竟是要在WMC 2016上发布什么?黑科技还是新产品呢?

\

众所周知,OPPO手机在2015年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5000万台的实际销量让OPPO成为全球第八大手机商,其中主力产品OPPO R7系列共销售了1500万台。不过细心的用户会发现,OPPO Find系列缺席了。有鉴于此,我们是否能够猜测新一代的Find系列产品也将在MWC 2016上亮相,甚至发布呢?

再回到邀请函上,“BREAKTHROUGH TECH”这个词汇可以解释为“突破性的技术”,用我们习惯的说法就是黑科技。众所周知,OPPO品牌旗下的黑科技非常多,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OPPO VOOC闪充和PI原画引擎,因此我们基本可以判定OPPO这次的黑科技依然会围绕闪充和拍照两方面。

首先是关于OPPO VOOC闪充,大名鼎鼎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已经众所周知,安全的低压VOOC闪充生态是目前智能手机电源续航的最佳解决方案。那么基于OPPO VOOC闪充的黑科技将会如何呢?是更快的闪充速度,还是全新的充电方式呢?我相信,这就是用户最为期待的一点,毕竟相对已经过剩的硬件性能来说,优秀的续航解决方案才更值得期待。

其次则是拍照功能。2014年OPPO Find 7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能够拍摄5000万像素照片的“超清画质”功能也让媒体和用户为之震惊!OPPO拍照手机独有的PI原画引擎,拥有诸多独家神奇拍照功能,成为独门法宝。那么这一次的MWC 2016上,OPPO的“黑科技”会不会包括拍照方面相关的技术呢?

无论如何,OPPO既然敢在邀请函上印上“BREAKTHROUGH TECH”这个词汇,那么必定是十分有信心的。作为2015年企业发明专利申请第四名,OPPO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上颇有作为,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将为我们带来何种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