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犹豫买哪款企业应用?魔方网表6.0用这8个细节打动你

2016-02-17 15:44:35来源:威易网作者:

魔方网表6.0是魔方软件旗下新推出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产品,它是全世界首款实现无插件excel模版导入编辑的web数据库产品,让没有编程基础的普通人也能轻松创建数据库,并且实现自定义,可随时扩展。

魔方网表6.0是魔方软件旗下新推出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产品,它是全世界首款实现无插件excel模版导入编辑的web数据库产品,让没有编程基础的普通人也能轻松创建数据库,并且实现自定义,可随时扩展。

作为魔粉对魔方6.0有很深厚的感情,人性化的界面交互设计,多彩的皮肤选择,强大的功能,无不让我为之着迷。这里我总结了平常用的多且给力的8处细节,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1、界面和交互完美升级

魔方6.0在界面交互上有很大的改进,从开始界面的整体布局,到一键切换皮肤,让用户享受新交互的便捷和新界面的愉悦。另外,空间切换、关联查询、回写公式、表单属性、反馈等都进行了更新。
 

\
 

\ 


2、新增excel模板功能

魔方6.0支持在记录的添加和修改界面直接使用excel模板,让用户操作体验完全接近excel,同时支持excel的字体格式、公式、图片、表格对象、条件格式等绝大多数特性,符合Excel用户的使用习惯,极大的提升了魔方6.0的操作体验。

Excel模板实例1:甘特图

\

 
Excel模板实例2:家庭月度预算

 \

3、内置模板库

魔方6.0模板库解决了用户自建系统的麻烦,现有的模板库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随时下载使用。中级用户可以借鉴模板,完善自己的系统。模板库还提供分享、下载平台,魔方终极爱好者可以将自制模板上传到模板库。其他用户可以对模板进行评分、下载。目前,已有的模板库有项目管理、合同管理、进销存管理、微店等。

 \

4、html邮件

简单说来,html邮件功能,可以提供定制的自动化邮件发送,并且支持图片和附件。也就是说,完成设定后,不用后台管理员手动操作,公司领导或者项目相关同事,就能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报表邮件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

5、短信通道

短信通道有稳定可靠、操作简便、效果明显、费用低廉、速度快捷、内容自定六大优势。

- 稳定可靠:通过移动联通网关发送,速度稳定,成功率高,发送质量值得信赖。

- 操作简便:四网合一,同时发送移动、联通、小灵通号码,不同于其他软件必须分类发送,也不需要使用手机操作。

- 效果明显:强制性直投,100%阅读率,超高反馈率。不必担心被过滤(比如电子邮件群发)、被扔弃(比如信函广告)、被忽视(比如报纸的下半截广告栏目)、被拒绝(比如电话营销)。

- 费用低廉:用户只要按需进行相应的短信充值;费用最低廉,一次充值,可分次使用。

- 速度快捷:发送时间灵活,自己掌握。立即发送完成,满足您短时间大量短信群发要求

- 内容自定:可以根据需求调整短信内容。

6、外部字段组支持Oracle

魔方6.0的外部字段组模块不是新功能了,它能有效解决系统兼容性的问题。现在,外部字段组模块在6.0版本上,支持Oracle数据库了,也就是说,魔方6.0可以兼容、整合之前使用Oracle的企业用户,尤其是金融行业。

7、AD集成

针对一些企业域用户设置受限而导致的麻烦,AD集成能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登录windows操作系统之后,可直接登录魔方6.0平台,而无须反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从而帮助企业管理人员降低运营成本,帮助企业员工更有效率的办公,操作和使用也更方便了。

8、JAVA8+TOMCAT8

Java8支持invokedynamic指令在执行Groovy代码,大幅提高运行性能。Groovy的数据库查询操作速度提升了5倍。Tomcat8异步IO性能大幅提升,增加网络吞吐量。采用新的运行平台可保证魔方运行平台安全性可靠性。

看完这八个细节,你是不是更爱魔方6.0一点了呢!现在魔方6.0企业版已经发布,您可以通过官网了解魔方,下载魔方6.0进行试用。您也可以通过魔方网表6.0 PPT了解魔方网表6.0的最新功能和更多介绍。

魔方网表6.0 PPT下载:http://bbs.mf999.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