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离不开iPhone的8个理由

2016-02-17 10:20:58来源:玩转IPhone作者:

尽管每次新iPhone推出后,不少果粉都会有所抱怨,但真要他们选择转而使用Android手机,似乎又不太可能。为了明确理解为何这款从2007年推出至今的系列机种,会让许多用户无法割舍,小编提出了8项理由,来试图说明这个现象。

尽管每次新iPhone推出后,不少果粉都会有所抱怨,但真要他们选择转而使用Android手机,似乎又不太可能。为了明确理解为何这款从2007年推出至今的系列机种,会让许多用户无法割舍,小编提出了8项理由,来试图说明这个现象。

\

友善的操作设计

使用过iOS 的人都知道,苹果对操作的设计可说是出了名的要求,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按键,其位置、图示都有经过长时间测试,这也上iOS 系统有着易于操作的特性。对比Android 系统由于缺乏严谨的要求,各种App 的介面各有特色,对于不喜欢让3C 产品成为生活负担的用户,iOS 的简单也让他们选择以iPhone 做为唯一归属。

丰富的第三方应用

尽管这并非iOS 的专利,但App Store 中的应用品质普遍较高,同时也能较适合一般用户。而不会像Android 系统中时常出现功能强大却难以驾驭的应用,这可让习惯iOS 简单操作的用户难以接受。

另一方面,包含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等App,在iOS 上的体验时常优于Android 体验,更别说有许多功能都是在iOS 上先运行、之后才在Android 平台上开启。

流畅操作与性能

这应该是许多选择iPhone 手机的消费者心声,iOS 一贯的流畅表现,让许多消费者会优先选择iOS 装置。尽管Android 手机的稳定性已经逐步提升,但iOS 系统深植人心的稳定性与流畅性,早已不是Android 厂商靠着行销口号就可以改变的,就算是性能最强大的Android 机种,也无法改变这个情况。

系统更新效率高

对比因为碎片化严重、每次新系统推出都得盼上好几个月的 Android 手机用户,iOS 系统在推出後很快就能提供大众更新。透过稳定的更新效率,苹果装置在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上,都给人更加可靠的印象。在 2016 年最新的数据显示。Android 6.0 系统只有 0.7% 的装置获得更新,对比 iOS 9 已经有 75% 的装置已经开始使用,高下立判。

Google 应用这里也有

如果说早期选择 Android 系统,是因为 Google 方便的行动服务,那麽现在 iOS 装置内也已经有了丰富的 Google 服务应用,可以放心选用 iOS 装置。不管是 Google Search、Gmail、Google 地图、Google Now、Google 行事历、Google Hangouts,都可以在 App Store 内找到、并且安装使用。除此之外,Microsoft 也最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包含 Office 系列应用都可以在 iOS 上使用。

绝佳的原生服务

包含 iCloud、寻找我的 iPhone、寻找朋友等服务,不但方便使用,还可以直接透过网页在线上使用,而 iMessage 和 Facetime 也能轻易的与好友连系(当然是好友多半使用 iPhone 时),这也让 iPhone 用户在选择下一款手机时,会持续的以 iPhone 作为最优先考量!

最好的 App 都在 iOS

由于 App Store 的收益,远比 Google Play 要高出 75%,这让许多开发商专注在 iOS 的应用开发上。这不仅仅只是代表相同 App 在 iOS 会显得更优异,也代表部分优质应用只会在 iOS 平台上发行。

有了 Apple Watch

最后一个理由,也就是买了 Apple Watch。不管是出于好奇还是热爱,由于 Apple Watch 只支持iPhone 使用,基本上有了 Apple Watch 的用户,很难再考虑其他品牌的手机了。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