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品牌排行榜TOP100

2016-02-15 16:37:31来源:《华丽志》作者: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华丽志》发布《全球品牌Top100》榜单,每年选取与中国中高端消费者最相关、引领时尚和生活方式消费潮流的 100个优质国际品牌。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华丽志》发布《全球品牌Top100》榜单,每年选取与中国中高端消费者最相关、引领时尚和生活方式消费潮流的 100个优质国际品牌。

该榜单品牌涵盖奢侈品、时装、配饰、珠宝、运动、家居、餐饮 等泛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类,但不包括化妆品、钟表、电子产品、汽车、 烟酒、酒店、豪华不动产、私人飞机游艇以及服务行业。

在品牌TOP 100中,欧美品牌占比超过90%。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发展是世界经济发展的真实写照。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发展需要时间的沉淀和持之以恒的投入,百大品牌的 平均历史为76年。

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牌多为大集团下属品牌,特别是在奢侈品领域:三大奢侈品集团 LVMH、Richemont、Kering 旗下品牌在百大排行榜中合计占比超过20%。

百大品牌当中,属于上市公司的品牌占比为69%,属于非上市公司的品牌占 31%。

榜单中出现了 4个中国品牌:上下(ShangXia)、上海滩(Shanghai Tang)、夏姿·陈(Shiatzy Chen)、周大福(Chow Tai Fook)。

2015年华丽志全球品牌 TOP100 完整榜单

\

关键词: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