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那些值得我们记住的国产智能手机

2016-02-15 14:32:53来源:新一工坊作者:

2015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是宇宙大爆发的一年,新老品牌的交替、创新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经典机型的代代延续让2015诞生了很多优秀的国产手机作品。虽说2015已经成为过去时,但眼前的回忆却历历在目。

2015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是宇宙大爆发的一年,新老品牌的交替、创新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经典机型的代代延续让2015诞生了很多优秀的国产手机作品。虽说2015已经成为过去时,但眼前的回忆却历历在目。

接下来笔者稍微做了下资料整理,看看2015到底有哪些国产机值得被大家棉花记在心。(此榜单仅代表个人言论,如有不足,欢迎广大网友随时补充)

1.魅族PRO 5

值得记住的理由:魅族2015年度高端旗舰机

\

PRO 5是魅族最新打造的高端子品牌智能手机,不仅外观设计更加优秀,而且还采用了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4GB RAM和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Type-c快充技术,并支持指纹识别,mTouch与mBack开启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引领业内新潮流。

2.华为Mate 8

值得记住的理由:国产最强强芯—麒麟950

\

华为 Mate 8是华为全新的商务旗舰,该机延续了华为Mate系列主打大屏商务的路线。该机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该芯片不仅性能表现强悍,而且在功耗方面也是控制的相当不错;另外,该机还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1080P显示屏,摄像方面采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提升明显;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2.0,识别速度更快且准确率更高。

3.小米Note

值得记住的理由:小米史上最美手机

\

小米Note背部的3D弧面玻璃是它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仔细观摩的话非常精致。两侧的弧面延伸到中框,使本来就很薄的6.95mm机身更显纤细,质感一流。除此,小米Note搭载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RAM+16GROM。采用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将大型3D游戏的阴影效果及环境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轻松玩转最新3D大型游戏。

4.nubia Z9

值得记住的理由: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集黑科技于一身

\

nubia Z9经典版支持双卡双待与全网通,经典版内置3GB RAM+32GB ROM,配备2900毫安时电池,搭载顶级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配置2.5D屏幕,带来无边框的视觉效果。nubia Z9除了无边框的设计外,还首创了FiT(Frame Interactive Technology)边缘手势交互技术,针对无边框而做的一项全新体验。

5.vivo X6

值得记住的理由:流畅度不属于苹果

\

vivo X6是VIVO最新推出的机型,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金属占比高达98.3%,支持0.4S快速指纹解锁,正面拥有一块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除了爆表的颜值,vivo X6在内存方面升级也比较明显,内置了高达4GB的系统运行内存空间,保障其能够具有流畅的反馈速度。

小结:

或许2015值得被大家所记住的国产机数不胜数,笔者只是象征性的选出几款具有代表性的机型,如有不足,欢迎大家随时补充。

关键词: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