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53期)

2016-02-15 09:04:28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期榜单是猴年春节收假来第一期,在这里毛嗑为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 :-) 虽然是过年放假,但是公号主们还是很勤奋的,大多数的公号更新还是如往常一样。本期新上榜三个号,“西安趣事”、“陕西名人”和“点延安”。

本期榜单是猴年春节收假来第一期,在这里毛嗑为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 :-)

虽然是过年放假,但是公号主们还是很勤奋的,大多数的公号更新还是如往常一样。本期新上榜三个号,“西安趣事”、“陕西名人”和“点延安”。

“西安趣事”主打原创陕西方言搞笑视频,上榜就排到60名。随着搞笑视频的火爆,越来越多方言搞笑视频公号越来越多,比如:“陕癫侠”、“哈哈外传”、“百里秦川”、“笑嫣杂谈”、“一段”、“陕北微视”等。

“陕西名人”是陕西省名人协会官微,虽然平时发文较少,但是春节期间《百位陕西名人2016大拜年》一文还是获得 21860 个阅读量。

“点延安”本期也是靠一篇文章初上榜,该文是《安塞建化寺交通事故,四人受伤,尚未找到家属。紧急扩散。》获得近10W+的阅读量。

下面请看本期榜单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