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6曝光:5.8英寸屏+6GB大运存

2016-02-14 21:38:29来源: 手机中国作者:

三星新旗舰Galaxy S7发布在即,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除了三星S7之外,三星旗下的Note系列新旗舰也在近日引起了热议。据网友爆料,三星Note 6采用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其中该机的大运存也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三星新旗舰Galaxy S7发布在即,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除了三星S7之外,三星旗下的Note系列新旗舰也在近日引起了热议。据网友爆料,三星Note 6采用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其中该机的大运存也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据称,三星Note 6将采用5.8英寸Slim RGB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同时使用了1024压感屏幕。此外,三星Note 6在运存上升级巨大,其将内置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并支持UFS 2.0高速闪存。

\

当然,三星Note 6依旧会配备S Pen。结合近期三星申请的S Pen转轴弯曲专利来预测,三星Note 6还有可能自带手机支架。(S Pen转轴弯曲专利显示:当手机中的S pen抽出到一半时,可利用S pen笔的转轴弯曲笔杆,以转轴和笔杆支点支撑手机。)

至于拍照方面,爆料称三星Note 6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三维镜头位移防抖和传感器位移防抖。预计后续会有关于三星Note 6的更多消息,大家不妨多多关注。

关键词: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