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 易信4.2新版国际漫游电话抢先体验

2016-02-04 10:39:58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期间出境旅游,依然需要顾及人情往来的拜年电话。小编发现,易信近期上线的4.2版本,在原有免费拨回境内的基础上,新增国际漫游免费接听来电新功能,直击春节期间不得不接的国际漫游电话痛点。

春节假期临近,车站、机场已挤满了拖着行李箱的人群。小编发现,除了大部分人回家过年之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趁着难得的长假出境旅游。时下流行的即时通讯软件易信也赶在春节前几天推出了4.2新版,主打国际漫游免费接听功能,听说提前放假出境旅游的小伙伴们都用上了,表示赞赞哒。

不限时免费接听 春节电话拜年不耽误

春节期间出境旅游,依然需要顾及人情往来的拜年电话。小编发现,易信近期上线的4.2版本,在原有免费拨回境内的基础上,新增国际漫游免费接听来电新功能,直击春节期间不得不接的国际漫游电话痛点。

无论是游走在巴黎的街头,还是躺在澳洲的沙滩晒太阳,又或者流连于东南亚各个国家的美景,春节期间家人朋友甚至同事、老板打来电话,接还是不接,这是一个问题!资费太贵限制了太多人出境后的自由沟通。小编不得不说,易信4.2版的国际漫游免费接听功能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正是春节假期出境游的福音。

只要进入易信4.2新版“电话-更多-剩余时间-国际漫游电话”,点击开启国际漫游电话功能,在WiFi或当地流量卡网络环境下,就可以随意接听境内手机或固话,且不限时长,想聊多久就聊多久,国国内主叫方也仅仅按国内通话收费。小编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易信国际漫游的免费接听功能暂时仅限中国电信用户使用。

\

国际漫游电话120分钟呼叫免费 再也不用担心出国打电话

易信的国际漫游电话功能到底有多好用?小编仔细了解后发现,在境外,国际漫游电话可以替代专线电话,直接拨打境内手机或固话,且无需对方安装易信,免费免流量,通话完全无障碍。

国际漫游电话一直是易信备受好评的一大功能,每月常规赠送60分钟时长。随着出境游的火热,国际漫游电话功能在2015年的使用率越来越高。此次4.2版本上线,基于春节假期赠送时长翻倍,二月期间可以120分钟自由畅打,看到这里大家可以速度更新了。想知道具体怎么用,请跟着小编摆好姿势开始点手机:

打开易信4.2新版,进入“电话-更多-剩余时间-国际漫游电话”,120分钟免费时长任意拨打。小编就曾经出国时候,到达最后一个景点免税店,需要代购的家人朋友纷纷要求,飞机就要起飞,还要和对方了解是哪一款、比较价格,现在用易信国际漫游,一个电话拨过去,沟通快而省力,终于可以在飞机起飞前,血拼到底了。不仅如此,路遇美景、美食想要和亲近的人分享、倾诉心情,一个电话报平安,又或者遇到紧急事件,打电话更会成为刚需。

\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大家,易信4.2新版已在苹果、安卓商店上线。有春节出境游打算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下载或更新了,易信官网(http://www.yixin.im/)同样可以下载。易信国际漫游,抢鲜体验绝对超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