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倒计时 爱大厨开启年夜饭培训模式

2016-02-02 15:09:3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春节日益临近,还有不到十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春节前的这个月,最火爆的就是年夜饭预订了,而今年,通过手机APP定一桌上门年夜饭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相比自己在家操办的繁琐,去酒店又受众多环境因素影响,上门年夜饭则是一种好吃有面儿又省事的选择。

2016年春节日益临近,还有不到十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春节前的这个月,最火爆的就是年夜饭预订了,而今年,通过手机APP定一桌上门年夜饭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相比自己在家操办的繁琐,去酒店又受众多环境因素影响,上门年夜饭则是一种好吃有面儿又省事的选择。

提供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APP爱大厨今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同时推出了上门年夜饭的服务,并提供多套各具特色的年夜饭套餐,其中既有价格亲民的千元级年夜饭,也有近万元级别的国宴级年夜饭,广州地区还推出了具有客家特色的盆菜供用户选择。

\

春节不打烊 爱大厨开启年夜饭培训模式

据悉,目前爱大厨的上门年夜饭已经订满,四座城市的总预订量达3500单。在结束了2016年上门年夜饭的预订工作后,爱大厨又进入了新一轮的紧张工作中,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的爱大厨体验馆中,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年夜饭上门大厨的培训工作。

据爱大厨线下体验馆负责人聂鸣介绍,从1月23日至31日,数百名上门大厨将在体验馆中接受培训和实操考核,过关者方可胜任年夜饭上门服务。除了厨师的培训工作,食材供应、加工厨房、配送队伍的安排都在做着最后的确认,确保春节期间所有工作都能万无一失。

由于是第二年做上门年夜饭,有了去年的经验,各环节的工作都进行得更加的顺畅。例如,为了更高效地进行服务,根据不同套餐的预订比例,将会分配数量不等的厨师,每位厨师将专门负责特定的套餐,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加工厨房也将以集中作业的方式来统一处理食材,达到流水化作业。

在食材配送方面,爱大厨不仅组建了专门的车队进行食材的配送,爱大厨的员工和CEO薛皎也将参与到配送团队中,亲自为用户送上年夜饭食材。同时,爱大厨上海站也与神州专车开展合作,届时将由专车将大厨送到用户家中提供服务。

\

年夜饭也走私人订制风 在家享受互联网的便利

年夜饭预订市场年年火爆,往年都是各大酒楼、饭店一座难求,一顿饭动辄几千上万元,不免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从去年起,年夜饭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基于O2O平台的上门年夜饭不仅能为用户在家中提供优质的服务,价格相比酒店来说,同品质的菜品却要便宜好几倍,同时平台的规范化管理也能让用户除去安全方面的后顾之忧,可以说是美味放心,又极具性价比的一种吃法。

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高端餐饮消费在一定程度上遇冷。虽然今年从年夜饭市场可以看出高端餐饮的声音大幅度减弱,但其实高端餐饮并未缺席,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高端消费逐渐从“土豪式浪费”转向了更具品味、更有特色、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私人订制餐饮服务。

从私人订制家宴服务衍生出来的爱大厨上门年夜饭包含多个档次,能同时满足普通消费者和高端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简单的家庭聚会,到高端的商务宴请,到各类公司茶歇、年会服务,都可以通过爱大厨手机APP进行“私人订制”,这种根据客户的要求打造的个性化餐饮服务不一定很奢侈,却最能迎合消费者对于高端餐饮的需求。

据悉,爱大厨私人订制服务从2014年11月上线,作为私厨上门服务的一个延伸,能够解决用户对高端家宴的需求,除了常规的家宴、茶歇服务外,爱大厨还会根据季节和节日推出一些应季的服务,例如夏季烧烤、中秋家宴、年夜饭、年会服务等。

年夜饭作为中国人最重视的一个节日仪式,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爱大厨也从过往的年夜饭市场中看出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如今O2O上门服务正在逐渐渗透进人们的生活,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市场脚步的前进,上门年夜饭也会成为和在家操办、去酒店吃一样的常见选择。

关键词:爱大厨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