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助力网络助力传统企业 “互联网+”战略

2016-02-02 09:33:33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30日,第三届陕西互联网创业者年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西安助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军强作为受邀嘉宾,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助力网络助推传统企业进军互联网+的战略规划。

1月30日,第三届陕西互联网创业者年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西安助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军强作为受邀嘉宾,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助力网络助推传统企业进军互联网+的战略规划。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全面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尤其是在2015年双十一中912亿的成交额不仅让所有人为之震动,还让许多企业希望能触电“电商”理想很丰满,可是现实却很骨感,许多自己尝试做网络营销的企业都面临者各种问题,首先,因为对网络营销的效果没有绝对的把握,面对网络营销的资金投入,不敢投!其次,没有合适的团队,搭建网络营销团队需要时间和对行业有深入了解的人,许多企业看似聘请了从知名企业出来的“专家”,但是面对具体的营销时,“专家们”也束手无策。最后我们往往可以看到这样的结局,许多企业进军互联网大部分的资金投入都打了水漂,交了学费,产生不了实际的作用,面对日益汹涌的“互联网+”,他们只能望洋兴叹。

\

在企业需求与残酷的现实面前,还有没有中间服务商的存在,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成立于2015年的西安助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zhuli.la)依托近20年的网络营销经验,将全面向传统企业提供按效果付费的网络营销服务。公司董事长由陕西互联网突出贡献奖、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老兵梁军强担任,总裁则由屡创网络营销奇迹,曾创5个亿的网络营销记录,顶级网络营销高手李清朗担任。此外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西安三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纲先生;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段建先生;顶级网络营销高手,曾供职搜狐,包揽搜狐所有销售奖励的李格伟先生联合担任助力网络的营销顾问,这些有着多年实战经验的专家加入,也将为企业进军网络营销提供最科学的判断和定位。

\

对于助力网络专注的营销行业,梁军强董事长介绍,目前公司最擅长保健品、保健食品、大健康产品三大领域的网络营销,合作方式可以根据企业的特征进行优化,最简单的操作手段就是助力网络借助自身的网络营销手段称为该企业的网络分销商,营销获得网络订单,合作企业则负责发货,各自做最专业的事情,最后按照销售的利润按比例分成。

此外,在基因测序,珠宝钻石,贷款,立体车库等领域,助力网络可以结合自身的营销经验,结合团队过手5000多万的关键词广告费和长达3万小时不断深入摸索,能把投放做到最高性价比,能在2-3周内判断出产品搜索引擎最佳投放策略,为企业带来切实的订单。

相较于那些为客户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替客户开店卖东西的传统电商服务商,助力网络则是是把搜索流量导入自己的营销页面或者客户自己网站上卖东西,并且全部实现货到付款,网站上不支付。而对于传统的搜索引擎竞价托管服务营销公司相比,这类型公司获取的是按投放比例的服务费,不管有没有效果都要获得服务费,而助力网络则完全靠销售分成获取收益。这些不同的差异,不仅是助力网络对自己效果营销的实力检验,更是打消传统企业进军互联网顾虑的最有效手段。

在经济转型的时期,如果你不迎头赶上,那就有可能会被超越或者被遗忘,助力网络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十年以上经验积累,将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战略的深入,助力传统企业快速成长、腾飞!

关键词:西安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