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首发Blackmores新品 深化战略合作

2016-02-01 20:50:5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澳洲最大的保健品企业Blackmores(澳佳宝)共同宣布,双方联合首发Blackmores胶原白口服液新品。据悉,去年9月网易考拉海购与Blackmores在悉尼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后双方一直保持紧密的伙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澳洲最大的保健品企业Blackmores(澳佳宝)共同宣布,双方联合首发Blackmores胶原白口服液新品。据悉,去年9月网易考拉海购与Blackmores在悉尼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后双方一直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去年10月,网易考拉海购上线9大国家馆,Blackmores亚太区董事长PeterOsborne也曾为网易考拉海购“澳新馆”亲自站台背书,而此次联合首发新品活动,则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

据介绍,Blackmores是澳洲自然疗法的创始者,主张从大自然中寻找健康的解决方案。Blackmores从全球选择纯净的海洋和草本基地,每一款产品必经过自然疗法师的苛严配方筛选和临床验证,生产严格遵循TGA(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的最高标准。相比传统的同类产品,此次双方联合首发的Blackmores胶原蛋白口服液,添加了珍贵的天然血橙精华、无水硅胶、维生素C、葡萄糖酸锌、生物素等营养要素。硅元素和维生素C促进胶原合成和吸收;葡萄糖酸锌和生物素促成细胞再生,为皮肤、指甲、头发生长提供原动力,保持肌肤的光滑和弹性,减少脱发。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称,进口保健品已经成为网易考拉海购重点类目之一,同时也是2016年力推的重点类目,此次首发Blackmores新品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相信这将会为两家企业和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价值。

Blackmores中国总经理张祖军也表示,Blackmores非常看重网易考拉海购“电商+媒体”属性带来的品牌推广价值,以及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在中国市场出色的用户口碑。Blackmores有85年的营养和自然疗法经验,期待通过双方合作,将澳洲的自然疗法和营养知识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定制适合个人的健康方案。

网易考拉海购通过深入原产地直接对接海外品牌商,并将商品囤货于国内保税区,其商品来源、质量、清关、发货等环节都将处于海关、国检的严格监管之下,并进行定期抽检。“通过与海外品牌商合作、自营直采和严格的政府监管,极大保证了网易考拉海购商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网易考拉海购方面介绍,经过一年的发展,网易考拉海购已经快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型跨境电商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Blackmores成立于1930年,至今已有超过80年的发展历史,已经成为澳洲本土及全球最受信赖的生活科技健康食品公司。作为澳洲最具信赖的“自然保健之父”,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天然的营养补充品。目前,Blackmores产品销售已经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中国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