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历程感谢有您 爱贝网第四届2016亲子盛典圆满落幕

2016-02-01 11:48:48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从2012年起,爱贝网就像出土的幼苗在茁壮成长,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爱贝亲人团圆的新年视觉盛宴。2016年亲子盛典在西安万和城大剧院圆满落幕,这是爱贝网创立以来第四次年终亲子盛宴,超过3百多对家庭参与,到场超过上千人……

从2012年起,爱贝网就像出土的幼苗在茁壮成长,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爱贝亲人团圆的新年视觉盛宴。2016年亲子盛典在西安万和城大剧院圆满落幕,这是爱贝网创立以来第四次年终亲子盛宴,超过3百多对家庭参与,到场超过上千人,炫彩的灯光,专业的舞美,精彩的节目,强大的嘉宾阵容,千人家庭的相聚,见证着爱贝网的成长和发展。

\

参加本次盛典的嘉宾有浙江纠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企业家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子越女士、国家儿童健康工程陕西办负责人、雅至口腔运营总监刘红艳女士、农夫山泉市场部市场主管白荣女士、陕西星梦童缘影视文化传媒执行总监杜茜女士、英特思国际教育校长苏鹏先生、著名化妆设计师阿涛老师、陕西雅典娜儿童摄影钟楼店经理马怡薇、陕西杨凌田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先生、咥水果电商团队总经理杜永辉先生,著名化妆设计师阿涛老师及国际名模刘海涛先生等。本次盛典节目来源于爱贝网专业老师亲自编排、妈妈和宝贝自编自演的精彩演绎,让到场的嘉宾领略见证了爱贝人的风采,共同见证了爱贝的成长。

\

爱贝网创始人刘欢女士致辞称:“爱贝网每年的亲子盛典都不是专业的演出队,但却愿意用专业用心的态度来做事,所以每个站上舞台的爱贝人都是最精彩的。爱贝网一直在努力构建所有妈妈们最温馨的娘家,为妈妈们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五年的风雨历程,感谢所有的父母们的一路陪伴,因为有大家,爱贝网永不放弃。”,每一年的真诚致辞总是能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

每年的亲子盛典,最感动的莫过于我们这些妈妈和孩子们,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坚持奔波来排练,都很珍惜每一次的排练的机会,都是出自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出自对孩子的那份疼爱,为了希望看到孩子眼中喜悦的神情,看到自己精彩的一面,她们拿出了专业的态度,勇敢地站上爱贝的舞台。有妈妈放弃了考试,就是因为不想错过本次盛宴。今年的妈妈们为大家带来的集体汉舞《礼仪之邦》、四人组合爵士舞《成人礼》、原创诗朗诵《爱贝的希望》等节目。还有我们可爱的宝贝们,为大家献上的儿歌串烧合唱组合《我是小军人》、情景剧《快乐的爱贝班》、民族舞蹈《快乐的骑士》等节目,虽然都不是专业演出队,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好评。

\

很多人想必对2015年53位宝贝组成的合唱团记忆犹新,今年我们一改往年的风格,紧随主流的“红”风格,活泼可爱的宝贝们穿上小红军服,歌唱红歌,用稚嫩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深受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喜爱。

\

来自英格兰,俄罗斯、德国及法国的国际友人亲临爱贝网舞台,通过各自的母语为中国的娃娃和家长们,带来了新年最美的问候!

\

已为人母的您,多久没有给年迈的父母打过电话,多久没有陪伴他们一起吃饭,也许已很久,是的生活在都市里的我们,每天的生活早已安排的很满,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没有,为了倡导传统美德“孝心”文化,爱贝网联合西安糊涂记餐饮为现场的所有家庭免费提供价值58元的“孝心面”套餐,陪着父母可以免费吃活动,目的在于多一点时间陪伴父母,陪伴家人,再忙也别忘了您还有家人。

\

第一次登上舞台表演的轩轩妈妈很喜悦的说:“我自从做了全职妈妈,每天就是柴米油盐,围着孩子打转,生活少了太多的乐趣,而这次因为爱贝,我鼓起勇气实现了舞台的梦想,刚开始也很紧张,但是看到很多妈妈们鼓励的眼神,看到女儿对我竖起大拇指,就忘记了紧张,全身心的投入到状态中,最终的确做到了。感谢爱贝,我为自己骄傲!”

\

今年的爱贝亲子盛典由浙江纠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为现场的孩子们免费提供健康的食品,深的家长的喜爱。纠偏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集研发、销售、体验、售后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型健康膳食企业。2015年纠偏集团与中科院合作建立了纠偏研究院,以国际微生物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上海交大著名专家为核心骨干,基于全球最顶尖的“药食同源”技术成果,以“现代生物学”、“现代营养学”和“中医药学”为理论基础,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可高效改善人体健康的功能性食品,旨在全面提升人体素质,造福健康人士。

\

在过去的五年里,爱贝人用汗水铸就了爱贝大家庭的荣耀,用努力编织着每个爱贝人的梦想。爱贝,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步履坚定地走过了5年多的历程。上千多个艰辛的日日夜夜,成千上万场精彩的亲子活动……一桩桩,一件件,都凝聚着爱贝人的心血。印证了爱贝的成就,展现了爱贝的风采。今年,2016年的爱贝更加神采飞扬,用太多的激动和欣喜奏响了新年华美的乐章。大家欢聚一堂,用认真的态度、专业的素养,精心的准备,共同点燃了新年的盛典,备受行业界人士和大小爱贝们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关键词:爱贝网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