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媒体社群联谊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2016-01-31 21:37:38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30日,由微媒组织“陕西新媒体”发起的“陕西新媒体社群联谊会”在西安水中天高新店成功召开,来自陕西全省新媒体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学者、网络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5年度陕西新媒体发展历程,展望2016年新媒体发展态势……

1月30日,由微媒组织“陕西新媒体”发起的“陕西新媒体社群联谊会”在西安水中天高新店成功召开,来自陕西全省新媒体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学者、网络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5年度陕西新媒体发展历程,展望2016年新媒体发展态势,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

活动现场,陕西新媒体创始人丛昊先生对2015年度“陕西新媒体”的发展历程做出了简明扼要阐述,截至目前,共监控2500多家微信公众号,这些公号每周发布总文章2万余篇,每周总点赞量超过50万,每周总阅读量超过8000万。据丛昊介绍,目前全国约1000万个微信公众号,比较活跃号有200万个,约60多万个号已挂牌参与变现,已拿到创投的有近百家,并开始产业化。

\

据2015年度全年监控数据,在活动现场,由陕西新媒体权威发布了陕西新媒体年度榜单“2015年度十大微信公众号”——陕癫侠、大笑三生、整蛊专家、心情语录、哲学人生网、聊西安事儿、暴走漫画、西安街头巷尾、搞笑八点半、微测试。同时,发布了“年度致敬原创微信公众号”——四叶草影视、陕西忒别忒、西安城记喜获殊荣。由荣获“年度微信传播案例”的西安扑通、西安城记、行游天下运营负责人现场讲述了案例构思及运营策划执行过程,与众人分享心得体会,方式方法。

\

现场同时发布了陕西新媒体年度榜单“2015年度旅游总榜TOP10”、“年度本地生活消费公众号”、 “2015年度教育总榜TOP10”、 “2015年度旅游总榜TOP10”、“2015年度政务总榜TOP10”、“年度致敬微信公众号团队”等名单,获奖团队及运营负责人在荣获殊荣之余,和现场陕西新媒体领域同仁,共同分享运营心得,聚百家合力,谋共同发展。

\

据悉,在2016年“陕西新媒体”团队为了更好的为陕西新媒体领域服务,将举办更多的交流与沙龙活动,定期举办圆桌类线下分享活动,分享行业领先实战经验、探讨行业内新兴模式的发展可能;同时,将发布更多的访谈与创业报道,讲述创业者的故事,展示他们对于产品、团队、商业模式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和经验,为追梦者助威;将作出更专业的数据和深度分析,发布公正的数据评价,提供多元的数据服务,提供定向多指标监控及深度分析报告;将更多的连接与资源合作,进行产业链资源整合与对接,更好的为陕西新媒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