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乐队主唱离世 9158主播举行“专属摇滚趴”致敬弗雷

2016-01-29 14:46:53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19日,著名美国摇滚乐队“老鹰乐队”的主唱之一的格列·弗雷(Glenn Frey)于当地时间1月18日在纽约去世,享年67岁。据了解,格列弗雷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结肠炎和肺炎引起的并发症而导致去世。

1月19日,著名美国摇滚乐队“老鹰乐队”的主唱之一的格列·弗雷(Glenn Frey)于当地时间1月18日在纽约去世,享年67岁。据了解,格列弗雷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结肠炎和肺炎引起的并发症而导致去世。作为时下最主流的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的天鸽互动,旗下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网友纷纷表示:“好伤感!好想哭!慢慢的都离开了,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众所周知,Eagles(老鹰)乐队是美国七十年代最成功的乐队,将它们称为美国乃至世界最杰出的摇滚乐队之一也一点不过分。乐队的每张专辑都叫好也叫座,唱片销售额已近4亿美元,他们的每一张专辑的销量都超出金唱片的销量(即五十万张)。尤其是乐队于1976年底推出的专辑《加州旅馆》(HotelCalifornia)被誉为七十年代美国最重要的专辑唱片。天鸽互动作为国内知名的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旗下9158以及新浪SHOW平台更是不乏一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其中,一位热爱摇滚乐的9158主播“夏鸥”表示:“弗雷的离世,对于摇滚来说是一种损失,又不能做些什么,感觉很是伤感。当再一次的播放弗雷的歌曲的时候,发现跟之前听的感觉不一样了,多了一丝惋惜和感概。时间不等人呀!“

据了解,天鸽互动一直都是以其独特的”多对多“商业模式受到了大众的喜爱,旗下的9158以及新浪SHOW更是在实时视频互动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弗雷的离世,对于一些热爱摇滚乐的9158网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但又无法改变,为了纪念弗雷的离世,9158主播们更是在平台里开启一场专属于弗雷的摇滚盛典。

关键词: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