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春晚林志玲T台秀 9158平台 “视频家族趴”嗨翻除夕夜

2016-01-29 14:35:4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数计时,1月12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春晚歌舞类节目已向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发出邀请函,三人将以特别组合形式登上春晚。三位女神会以何种方式亮相,让人备受期待。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数计时,1月12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春晚歌舞类节目已向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发出邀请函,三人将以特别组合形式登上春晚。三位女神会以何种方式亮相,让人备受期待。一看这三位全是1米70以上的高个子大长腿,自然要发挥优势。爆料称,三人会先上演一段时尚经典的T台秀,接下来再为大家带来一段合唱。为此,天鸽互动旗下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的用户们纷纷表示:“女神,高个大长腿,这是要亮瞎我们的双眼,看来猴年春晚不看都不行了呀。”

据知情人士表示,春晚导演吕逸涛希望能将春晚打造成一场既有中国传统文化意蕴、又不失活力与时尚的盛会。据了解,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近日进行五审。苗阜、王声,于谦,岳云鹏、孙越,开心麻花团队的四个节目参审。猴年央视春晚将有两个相声作品,分别由岳云鹏、孙越,苗阜、王声带来,而于谦将和《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合演小品,该小品为央视内部自制,为了让《星光大道》选手能够本色出演,小品题材为村里将要开一场歌会,选手各展才艺竞争登台歌会。天鸽互动作为时下最为主流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旗下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的用户和主播们均是一些热爱音乐,热爱表演的年轻人,而此次的猴年春晚一直都是主播和用户们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的天鸽互动,一直是以独特的“多对多”模式服务着大众,旗下9158以及新浪SHOW视频朋友也都是有着一定的知名度。而对于猴年春晚,9158平台主播们表示,会在平台内搭建春晚房间,开启视频互动大party,主播和用户们都可以随时上麦表演。开启属于天鸽的春晚大party。

关键词: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