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价格战 富连网超人性化服务重塑电商新标准

2016-01-29 14:09: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电商平台的服务、购物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单纯的价格战已经不是吸引关注的唯一方法,用户横向比较的点越来越多,包括物流是否迅速、货源是否纯正、服务是否到位、售后是否完善等等。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电商平台的服务、购物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单纯的价格战已经不是吸引关注的唯一方法,用户横向比较的点越来越多,包括物流是否迅速、货源是否纯正、服务是否到位、售后是否完善等等,这也就让很多垂直类电商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
  
富士康旗下电商富连网就是国内3C垂直电商中的佼佼者,除了保证价格优势外,富连网还全网独家提供VIP服务“3C达人”:聘请精通3C数码产品的达人来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

3C达人可以帮您解决在购物前、中、后期的所有需求,例如商品的选购问题、参数对比、支付流程说明、产品的售后、使用等等,您只需要拨打电话,或者从微信上进行沟通即可,简单方便,就可尽享VIP待遇。

\

目前富连网正在举行“新春双喜,好事成双”iPhone6S成双购活动,凡是购买iPhone6S的用户就可享受立减500元的超值优惠,并且还额外赠送价值100元的碎屏保险。另外“富连网暖心2016,3C数码、家电年货节”也在同期举行,数百种商品超低折扣售卖,有购置3C数码产品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关键词:富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