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任命施南飞先生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并加速亚太地区扩张

2016-01-28 17:44: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全球来看,中国已经成为HRS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对于未来的增长情况,施南飞先生充满信心。他说:“2015年中国商旅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260亿元。伴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化,透明化管理的需求将促进专业商旅管理服务在国企中的应用……

近日,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正式宣布任命施南飞先生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产品体系的完善和中国市场的拓展,为HRS在中国乃至亚太区的持续扩张提供强有力护航。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将不再兼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其工作重点将转移到整个亚太区,主管中国、日本、新加坡(东南亚)以及新成立的印度分公司。

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说:“施南飞先生的任职是HRS亚太区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将壮大中国管理团队的力量,他对商旅和酒店行业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知识将协助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更加稳定快速地增长,为我们亚太区的整体扩张奠定基础。”姜君女士指出, HRS近年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尤其是亚太区。HRS希望通过深入各地市场,提高对当地的了解,积累在区域专业知识方面的竞争优势,从战略上和运营上更有效地为企业商旅管理提供支持。

从全球来看,中国已经成为HRS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对于未来的增长情况,施南飞先生充满信心。他说:“2015年中国商旅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260亿元。伴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化,透明化管理的需求将促进专业商旅管理服务在国企中的应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仍然在继续,对全球化差旅管理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同时,跨国企业将进一步深度融入中国,商旅足迹向三四线城市拓展。诸多因素将共同推动HRS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施南飞先生认为,未来企业将继续把注意力放在降低成本和提高员工满意度的目标上,与专业的第三方合作,从更高的战略层面来进行差旅管理。对于商旅管理人员来说,这将是工作范围的大幅拓展,未来商旅管理将涵盖酒店采购、预订、支付、报销到数据分析的商务旅行整个流程。

施南飞先生于3年前加入HRS并任职酒店业务部总监,负责酒店接入与内容优化相关业务。任职期间,他通过与旅游行业包括酒店、旅行社、电商平台建立密切联系,将HRS在中国的酒店覆盖拓展到前所未有的广度。目前HRS在大中华区已经实现对所有一至四线商旅目的地的酒店覆盖,充分满足其全球四万家企业客户的商旅人士出行需求。

施南飞先生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MBA学位。加入HRS前,他在B2B企业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十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所涉领域包括IT和酒店等。他经常受邀于商旅、酒店行业大型论坛与活动中发表演讲,分享行业趋势的解读与洞察。
 

关键词:HRS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