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传课年度好课,文鼎电脑学校带你Photoshop七日速成

2016-01-28 11:3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互联网的时代,计算机图像处理被广泛应用,而Photoshop也已成为最优秀、使用最广泛的图像编辑软件,在众多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不论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影像处理、CG制作还是3D贴图以及效果图后期制作,Photoshop在各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

互联网的时代,计算机图像处理被广泛应用,而Photoshop也已成为最优秀、使用最广泛的图像编辑软件,在众多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不论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影像处理、CG制作还是3D贴图以及效果图后期制作,Photoshop在各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随着互联网的渗透率越来越高,Photoshop不仅是设计师、摄影师等的专业工具,也逐渐成为各色行业、多种岗位需要了解和掌握的辅助型工具。

20160127tu238

年度冠军名副其实,photoshop技能七天速成

在近日由百度传课推出的年度好课集结号中,由文鼎电脑学校提供的课程《photoshop实例视频免费教程PS CS3练习50例》作为年度优质课程被选入其中,收录在“IT大神”专题下。据悉,该课程是百度传课2015年度热度最高的课程,目前累计购买近120000次,好评率高达99.55%。

20160127tu239

《photoshop实例视频免费教程PS CS3练习50例》包含7章、共计50课时的内容,每个课时视频时长基本在10分钟以内,以每日学习一个多小时的速度推进,完成“七天速成”绰绰有余。

20160127tu240

该课程由PS CS3界面介绍为起点,围绕50个实例练习,边操作边教学,深入浅出地带学生完成photoshop的基础掌握。用户学习过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很详细”“非常容易理解和掌握”。

专注的力量:应登奎带领文鼎电脑学校于百度传课大放光彩

实际上,《photoshop实例视频免费教程PS CS3练习50例》的主讲人便是文鼎电脑学校的校长应登奎。应登奎1996年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在报社从事照排中心管理工作6年半之后,于2004年创办了“义乌文鼎电脑培训中心”。2006年开始,文鼎就在应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探索电子商务领域应用技能的教学模式。目前,在印刷制版、淘宝美工、网络营销方面,已形成“系统、完善、科学”的教学体系。

计算机专业科班出身的应登奎不仅带领文鼎走过12年,自身也积攒了19年的实战经验和12年的教学经验。2013年文鼎以“文鼎电脑学校”入驻百度传课,并在平台陆续上线了系列教程包括PS、AI、CDR、DW、CAD、印前制版、淘宝美工、网络营销、色彩版式以及电脑基础文化常识等75门课程。百度传课2015年度盘点显示,文鼎电脑学校报名人次在平台所有机构中排名第6。据了解,所有课程均由应登奎主讲,课程质量非常高。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25日,此次文鼎电脑学校页面点击量4天内增长200%。

20160127tu241

此次百度传课集结号专门针对春假期间用户的“充电”需求,推出IT大神、职场精英、考试狂魔等五个专题。拥有年度最高报名人次的课程《photoshop实例视频免费教程PS CS3练习50例》因“七天速成”的课程设定、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与百度传课好课集结号的主旨高度契合,为用户带去福利。

百度传课年度好课集结号:http://zt.chuanke.com/html/2015/jijiehao/index.html?statistics_channel_id=1028&statistics_uid=8

关键词:百度传课